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孤岛惊魂5》高效刷钱、技能点与情报点位推荐

2018-03-29 16:38:19 来源:NGA论坛 作者:19343894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如果想在《孤岛惊魂5》中快速的获取大量的金钱、技能点数、情报,没有一个好的地点选择是不行的,下面为大家分享《孤岛惊魂5》刷钱、技能点与情报点位推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刷特长点不会带来额外收益,特长点总数固定,多了没用,刷只是能让你在前中期有更好的体验。

  刷钱通过诱饵召唤一只熊或狼,快速刷材料卖钱。

  刷情报,没任务的话可以刷一下直接做,平时不必刷。

刷特长点

  需要多人协作,战役模式下,主机邀请朋友加入游戏,寻找一个藏宝地点(末日预备储物箱),到特长书面前,主机别摸,插入的人可以摸特长书,摸完就退,退出去之后,主机再邀请,插入的人还可以继续摸,循环。

刷钱

  刷钱这个刷,其实就是打猎而已,需要点出以下天赋,大背包天赋不太确定能不能加成野兽材料。

  操作步骤:扔诱饵,会召唤一只熊或狼来吃,打死即可。背包上限为同一种材料叠加10个。诱饵用完刷家畜,杀牛和小猪即可。

  推荐在日出谷农场扔诱饵。

  还有其他刷钱方法,沿着下面的码头那条河刷动物群也行,但是任务进度推太多,就不会刷动物群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刷情报(任务情报、藏宝情报)

  像图中标示这样的传送点,(意思是这种图案的,小传送点那种不行),每次传送后,会有情报可以收集,每个地区的情报请在每个地区传送点收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孤岛惊魂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