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秘法类宝石刷法分享及秘法号加点(附迷宫铭文)

2018-04-06 17:27:44 来源:血源吧 作者:DeadcrownZ 我要投稿

第1页:压级指标

展开

  《血源》中最难养成的角色算是武器流秘法号了,相比与物理流毕业一颗沉重深渊两颗27.2物理宝石来说,秘法宝石种类多词条多,不仅难出极品,宝石的需求量也是物理的三倍以上。这次给大家分享一些刷宝石的流程和迷宫铭文,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帮助。(本文不涉及dlc秘法武器寄生虫的宝石刷法)

  纯秘法号算的上是最难养成的角色,原因个人总结了两点:

  1.最重要的一点,宝石巨难刷,同为PVP压级号,血质号刷一个血色宝石给双枪就可以叱咤风云,力量号和技巧号需要刷的三颗27.2%锻炼宝石,都是两类迷宫三胖最常掉落的宝石,而秘法号的宝石三颗有两颗是三种效果的,极品难度一下上升数倍,而且一个完备的法爷肯定是火焰,闪电和秘法三系宝石各备一套,这其中耗费的时间是其他三个流派难以想象的。

  2.过流程和标准迷宫的时候没有足够好的宝石,伤害不够。这点其实我想可能是不依赖道具的王道打法流的一个痛苦的地方,虽然我个人也是倾向王道打法的,但是该用道具还是要用道具,秘法流流程神器火焰喷射器和迷宫神器刀斧手都是非常强大的。不过这里我会仔细的给王道打法玩家介绍早期一点刷宝石的地方,但是打boss还是看你的底子了。

压级指标

  70-100级

  (虽然现在被老外带的PVP等级越压越高,但我个人还是希望能压稍微低一点,才能更好的体现各不同流派的特殊嘛)

出身选择:

  残酷命运

  血10耐力12力量10技巧9血质5秘法14

成型加点

  血30耐力15力量10技巧12秘法50 72级(等级再低削减秘法点数不能削弱血量)

  使用武器:火焰/闪电 锯肉刀,火焰/闪电 锯矛,火焰/闪电 手杖,秘法 慈悲之刃,秘法 镰刀

  血35耐力20力量12技巧12秘法50 84级

  使用武器:向上兼容,追加闪电 雷霆

  血35耐力20力量16技巧12秘法50 88级

  使用武器:向上兼容,追加火焰 大剑

  血40耐力27力量16技巧12秘法50 100级

  使用武器:向上兼容

加点次序(个人推荐)

  先12点技巧

  如果要用大剑或者雷霆的点好力量

  耐力15点

  血20点

  秘法50点

  耐力点到对应等级

  血点到对应等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落雨缤纷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