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血源》秘法类宝石刷法分享及秘法号加点(附迷宫铭文)

2018-04-06 17:27:44 来源:血源吧 作者:DeadcrownZ 我要投稿

第2页:主线以及低层迷宫部分

展开

主线以及低层迷宫部分

  以我个人在暑假新建的一个的86级秘法号(血31耐力22力量16技巧12秘法50)为样本介绍武器主火焰锯肉刀,闪电雷霆,用于内脏暴击的慈悲之刃,到后期大批量刷宝石的时候开始使用大剑。

  1 开局用锯肉刀。亚南中心完全击破,回家锯肉刀+2,升级。

  2 击败boss神职人员怪兽,boss神父,回家给锯肉刀装个宝石。

  3 来到教堂病房,前往旧亚南,一路滚到旧亚南下层,运用火焰喷射器,枪反,火符,鸡尾酒等击败boss渴血兽。

  4 来到教堂病房,被麻袋哥打死后去监狱捡月亮符文

  5 来到教堂病房,前往梦境之源,来到大教堂区下层,捡到月牙型火焰宝石,乘坐电梯来开大教堂区的铁门

  6 前往亨维克,亨维克完全击破,击败boss女巫。

  7 帮鸟姐击败亨利克,获得子嗣符文,回梦境装备符文子嗣+月亮+湖泊

  8 前往深度1苏美鲁标准杯,击败第三层boss火狗,在第三层侧门收集仪式之血2

  9 前往深度2苏美鲁标准杯,击败第三层boss苏美鲁后裔,在第三层主迷宫里有一只麻袋哥反复刷够9个仪式之血3

  10 前往深度3苏美鲁标准杯,击败第一层boss三胖,最差也可以得到一颗16.5%的放射锻炼宝石。

  11 来到地下监狱,地下监狱完全击破,获得雷霆,装备亨利克套装,运用火符,锯肉刀击败boss黑兽。

  12 通过黑兽的门来到旧亚南,和机枪哥和好,杀死机枪哥,旧亚南上层完全搜刮

  13 来到大教堂区,完全搜刮,运用火符,+6锯肉刀,针对腿部弱点击败boss白羊

  14 来到禁忌森林,此时锯肉刀平砍已经比较吃力了,注意多多运用枪反,通过禁忌森林来到尤瑟夫卡诊所那里拉开铁门就可以回去继续探索禁忌森林前半段了,在前半段通过电梯回到提灯,回家。

  15 不停的给雷霆升级,去尤瑟夫卡诊所那里拿邀请函,可以去该隐,该隐城的野外有一颗还算可以的放射锻炼宝石,捡完以后让水蛭打死就可以了,雷霆也可以打,但是很吃力。

  16 回禁忌森林后半段,注意有一块血石块别错过了,注意搜集双子血石给雷霆+6,运用枪反,灵视商店购买的萨满骨刀击败boss亚南暗影。

  17 拜伦维斯用锯肉刀或者火焰锯肉刀打已经是非常吃力了,用雷霆有奇效,杀死威廉得到眼睛符文。

  18 来到噩梦前沿,装备眼睛符文,在入口处有3只洛然银兽,刷一颗月牙闪电宝石给雷霆用。

  19 回到拜伦维斯运用骨髓灰油火焰喷射器,雷霆,兽丸击败boss罗姆。引发血月。

  20 来到未见村,注意收集爪符文,子嗣符文,教会镇上层钥匙,月牙闪电宝石,血石块,给雷霆+9,轻松击败boss重生古神

  21 来到亚南中心,杀死兽化的吉尔伯特,获得爪痕符文。做完鸟姐支线获得誓约符文猎人购买慈悲之刃。

  22 来到月之梦魇,击败boss噩梦主人,来到梅高房间中层,注意收集血石块,和一颗放射滋养宝石。

  23 放下曼西斯大脑,收集血岩,月亮符文,眼睛符文。找月之梦魇的银兽刷一颗12.6%的月牙火焰宝石。

  24 如果急着要镰刀,可以现在杀了奶妈和老猎人,用骨髓灰油火焰喷射器都是很简单的,我是已经习惯了锯肉刀雷霆的模式了。

  25 装备两个眼睛符文,来到深度3苏美鲁,这边我吐槽一下啊,之前有个吧友发帖询问这个迷宫里有什么,结果很多人都在嘲讽这个迷宫boss弱啥也没有,简直图样(也可能是因为水平太触的),这个迷宫可以说是前期最大的一个放射宝石福利迷宫啊,这个迷宫一层第一个侧门里有两个麻袋哥可以刷仪式之血4,同时里面还有两个拿着火焰长棒子的小杂兵,可以掉出放射型诅咒火焰宝石,

  具体数据是:

  正效果1:火焰攻击上升16.5%

  正效果2:火焰攻击力+6

  非常强大,刷两颗这锯肉刀配合流程的8.4%月牙火焰可以1分钟无伤速杀底层的有头放血。

  第三层侧门里有个麻袋哥刷仪式之血4这个大家都知道了。

  第二层主迷宫里看守火棍胖子可以掉20.6%放射诅咒锻炼宝石,脑姐的只能塞在非放射槽了。

  26 回流程干最后一点事,清理掉该隐老王和教会镇上层的宇宙女,都用雷霆棒棒,超级暴力。搜刮到的血石块足以给火焰锯肉刀+9。

  26 清理掉深度3苏美鲁标准杯所有的boss,建立深度4洛然标准杯,用火焰锯肉刀随意碾压。

  27 建立伊兹标准杯,雷霆上装备20.6%放射锻炼,15%放射滋养,16.5%的月牙闪电,也是彻底碾压,宇宙女主要看你躲龙车的能力,或者卡背,或者干脆活在腿边。

  28 用铭文搜索材料神杯6ig4ifre,注意搜集三层的两把失落武器圣剑和手杖,三层大量的仪式材料收集,底层蓝星人轻松刷血岩。

  搜索wbgypzky,第一个侧门里血岩。

  搜索cbp78bzj,第一层第一个侧门拿符文眼睛,前后不过5分钟的时间。

  29 建立全仪式伊兹始源圣杯,之后可以移除,然后搜索5pwujscd,至此正式开始法爷的噩梦迷宫刷刷刷之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血源专区

责任编辑:落雨缤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