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无限刷强大怪物组织地点推荐

2018-04-08 16:02:27 来源:巫师3吧 作者:nice天涯纵横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中的强大怪物组织是升级装备的重要材料,不少玩家对这个材料的需求都非常高,但是又不知道在哪里可以获得,下面请安由“nice天涯纵横”分享的《巫师3》无限刷强大怪物组织地点推荐,来看看位置在哪吧。

  笔者在升级装备的时候,总是遇到强大怪物组织不够用的情况。后来我在做任务的时候,发现一个可以无限刷强大怪物组织的地方。

  在史凯力杰群岛的阿林比翁,有一个猎魔任务,是爱德堡的幽灵。在完成任务之前,在小岛上有4个妖灵杀死后,有50%的机会掉恶灵尘,冥想1小时就继续出现,然后到工匠那里去分解,很方便的获得大量的强大怪物组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