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新手枪械选择与跳点推荐

2018-04-10 18:21:17 来源:堡垒之夜吧 作者:小神yooo 我要投稿

第3页:推荐武器

展开

推荐武器

  黑名单说完来说说每种武器的推荐吧

步枪

  首先是主站武器,步枪推荐之一:M16(或者M4看各自的叫法)

游民星空

  或者SCAR

游民星空

  两把都是全自动的枪,精准度也很不错,基本前期必备一把M16进行中远距离的作战,中途有scar就换上scar,相对于M16,scar的弹道扩散幅度更小,全自动扫射起来也更好把控,毕竟是紫色和金色武器,看着都舒服点

  步枪推荐之二,四倍镜步枪:

游民星空

  为什么要说之二呢?因为这把枪虽然也是步枪,但是因为伤害较低,射速被限制,更适合作为副手武器,搭配这主战步枪攻击远距离的目标,没有弹道下坠,笔直的攻击弹道这个特性,不管是个人战也好,团队战中远距离架枪也是很好的武器选择。

散弹

  喷子里推荐萌新使用:连喷

游民星空

  或者重型猎枪

游民星空

  单喷威力虽然大,但是射速限制不是很适合新手,连喷拥有比较快的射速,就算新人近身战时很慌,也不会出现开不出枪的情况,慢慢习惯游戏节奏了就好了

  而重型猎枪的威力和射速都是介于连喷和单喷之间的,威力比连喷大,比单喷小,射速比单喷快,比连喷慢,对新手来说也还算是比较友好的。

  喷子的伤害形象点:单喷爆头一枪能秒满血满甲,连喷爆头150左右伤害,重型猎枪介于两者之间。

冲锋枪

  冲锋枪推荐:战术冲锋枪

游民星空

  (俗称豆豆枪)

  豆豆枪在近距离的输出还是蛮不错的,主要优势突出在它的射速和弹道扩散上,在近距离作战中,打得准的话也能做到瞬间秒人效果,但是如果有连喷之类的还是推荐优先喷子,没有喷子要拿冲锋枪的话还是推荐豆豆枪。

狙击枪

  狙击枪推荐:AWP

游民星空

  连狙不说了黑名单,猎枪没有瞄准镜且弹道下坠需要很多的预判,不太适合新手。

  堡垒之夜中目前只有两把能秒杀满血满甲的武器,一把是单喷,另一把则是AWP;

  AWP的高伤害和大倍率瞄镜,打得准的话秒天秒地秒空气,没有护甲即使是满血也一枪秒,爆头的话更是秒杀满血满甲,一个厉害的狙击手不管是单排还是四排中都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唯一不足就是需要比较好的预判,多多联系吧大家

  手枪、榴弹炮、RPG这之类的就不说了,属于进阶类,新手先练好平常的武器最好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