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3.5版新英雄特点及技能介绍

2018-04-12 12:25:49 来源:堡垒之夜吧 作者:艾乐瑞瑟 我要投稿

第1页:新士兵

展开

  《堡垒之夜》在3.5版本中新增了赛博朋克系列的英雄,由建筑师、忍者等,这些英雄有着各自的特点各技能,大家知道他们的新特性有哪些吗?下面请看由“艾乐瑞瑟”带来的《堡垒之夜》3.5版新英雄特点及技能介绍,来一睹为快吧。

  Cyberpunk Heroes added, available in the new ‘Into the Storm’ event Llama.

  添加了赛博朋克系列英雄,可以在“进入风暴”活动的马里开到。

  下面的武器也是在活动马里开到的,但蓝贴没有给具体的属性,所以看看图就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新士兵

  新的士兵特点大概就是射速很快很快,然后用大弹夹的武器,貌似很消耗子弹

  Bullet Storm Jonesy (New Soldier Subclass)

  子弹风暴琼斯(新的士兵专精)

  Bullet Storm:Uses high magazine weapons to build up attack speed and mow down enemies.

  用大弹夹的武器来提高射速扫射敌人

  New Perks:新技能

  Start Up - Firing with a ranged weapon increases rate of fire by 1.2% per shot for up to 20 shots. Resets on reload or weapon switch.

  用远程武器射击,每次射击会增加1.2%射速,最多叠加20次,换弹会清空射速加成,所以要大弹夹。

  Start Faster - Increases ‘Start Up’ rate of fire bonus to 2.4% per shot.

  把前面那个技能的射速加成1.2%变成2.4%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