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操作、战斗系统及剧情等通关图文心得 战神4好不好玩

2018-04-13 12:30:07 来源:mobile01 作者:Randal Du 我要投稿

第5页:战神的新起点

展开

战神的新起点

  整体而言,这款PS4的《战神》新作带给我个人的感动是深的,无论是新技术带来的高画质美景、更增添深度的战斗、堪称丰富的探索、还是父子之间的亲情大戏,在实际通关一轮之后,个人几乎要给出全面好评,保留的一点分数则是扣在期望的部分,希望可以再长一些、多说一些故事。但现有的剧情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格局相较以往确实没那么「宏大」却很完整,份量也绝对不算少。考虑制作团队说的「新世代《战神》的起点」,表示这些故事还会被说下去,让人早早就开始期待后续作品。

游民星空

  如果要用最精确的一句话去说明来到新生《战神》,比过去多出了什么,那个人会说是「细腻」。没错,以往的《战神》爽快、恢弘、壮阔、强烈,但很难让人感受到的「细腻」,在新生《战神》中可以说是处处可见。场景的刻画更为细腻、神话的结合更为细腻、角色的描写更为细腻、战斗的系统更为细腻、故事的转折更为细腻。

游民星空

  当然不是说新生《战神》就没有那些过往的特色,依然有豪迈的战斗演出、依然有况阔的头目对战、依然有激烈的意志碰撞,但整体的呈现都经过了多年打磨与淬炼,以更精致的样貌重现。就像在岁月打磨后变得更为稳重内敛的奎托斯一样,新生的《战神》依然有着强烈的火焰在核心熊熊燃烧,但整体更为完整而坚实。

游民星空

  而且这一切的改变并不是舍弃或否定过去,就像奎托斯即使再怎么变化,也无法丢掉他曾为斯巴达之鬼的事实一样,过往《战神》系列累积的一切印象、一切内容,也都很好的传承在新生作品内,升华为新时代的血肉。

游民星空

  过去的《战神》系列个人一直以来都评价为一款爽快、题材有趣、架构豪迈的动作游戏经典,给予不低的评价,但在口味上却难说特别喜欢。而新生的《战神》,则是第一次让我深深着迷其中,真正喜欢上《战神》的一款游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