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塔楼全面防守指南

2018-04-21 11:14:12 来源:NGA论坛 作者:36917474 我要投稿

第2页:茶室/酒吧

展开

第二个点:茶室/酒吧

  需要加固的点:茶室2+1个,酒吧3个,hatch1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点乍一看四面透风,根本没法守。(实际上也四面透风)这里讲2个点可以比较安全的架到酒吧的1门1窗:

  酒吧和茶室的连接处喷开,2.5干员站在远处,头在柱子后面,侧身架门。半个身子有掩体,头可以侧到柱子后面,人站的很远第一时间可能注意不到,比较安全。

  酒吧窗旁边的墙不加固,喷开脚洞。在人质局中人质的位置蹲下(或趴下),等人进来会被脚洞看到,然后穿墙穿死。这个点不会第一时间被两个窗外的进攻方看到,前面的窗跳进来会在你枪线上,屁股后面的窗放个铁丝网如果进人会有提醒,也会拖延进攻方进来的速度。

  也可以趴在沙发后面——2个窗都看不到,安全系数+1,就是有点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茶室的大门及其不推荐用机动护盾堵。在茶室架酒吧大门的干员会被打到不说,本来如果有人从大门进,就要和天然有半身掩体的茶室防守方对枪。如果有机动护盾,进攻方可能会以机动护盾为掩体对枪,会比较难处理。

  茶室的架枪点只有大门,可以用摔炮把厨房后的墙炸开 打野只要在厨房远远的看一眼就能看到有没有人在大门外,但是对面会不敢架茶室大门,或者要费心架这个洞的方向。

  酒吧的窗和休息室的2个窗,可以类似于鸟室偷人的方位,也可以从2楼的栏杆偷。(但是一定要注意3楼没有敌人架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顺带一提,2楼可以架到酒吧大门外的人(但要小心3楼是否有进攻方)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