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各地图防范偷重生点教学 怎么防范偷重生点

2018-04-23 16:18:4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wchentp6 我要投稿

第3页:赫里福基地

展开

赫里福基地

  题外话:基本上我觉得平衡些微坏掉的地图,第三季重制,攻击方只要卡大门的长走廊防守方就分裂了,重点是内部楼梯只有一个,而且还有二楼入口直达,防守方必须积极出走胜率较大。

  这里很多人偷重生,但是出生点离那些区域都有好些距离,你脑冲的热情可能会稍微淡些,SHIFT不要一直按着不放。停车区的话利用铁皮屋的屋顶可以有效制止peek,担心被爆头你也可以用个无人机窥视一下,我认为最危险的是铁楼梯三楼,可以打靶场、停车区、烧地下室以及一楼墙面的人,女武神很恐怖的地图之一,另外楼梯上的平台也常出事情,通常我会喜欢从三楼往下镇压的打法。

训练场

  比较和平,记得楼梯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停车场

  基本上有机会带走几个偷重生的,楼梯平台那种例外,可以丢无人机在屋顶端探一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靶场

  窗户较多,视线比较不好,防守方看得蛮清楚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