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战锤末世鼠疫2》混沌势力及末世背景解析

2018-04-26 10:23:3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gghalo5 我要投稿

第2页:混沌产物来历

展开

混沌之卵(Chaos Spawn)

  自然也是混沌的产物,前面提过越虔诚者便越有机会获得神祉青睐,而混沌四神的青睐总有点特殊,有可能让你更壮更高,也有可能让你多长一只手,当然长出翅膀和触手也是有可能的。

  不过如果你的精神和肉体撑不过这种奖赏的话,你那成为四神游乐场的身体就会崩坏,成为一团可憎但致命的肉球。

胆汁巨魔(Bile Troll)

游民星空

  纳垢的杰作,巨魔的活动范围因为靠近北方混沌影响最剧烈的地区,所以混沌阵营里时常看见各种突变巨魔,但其实野外也会看到野生的巨魔游荡,欧克(Ork)就会“贿赂”那些巨魔加入他们的阵营。

混沌掠夺者(Chaos Marauder)

游民星空

  混沌的信徒之一,这些北方的原始部落战士很容易就被力量沖昏头,庞大的数量与莽撞嗜血的个性用来作为作战的先锋也不错,但多半是当作消耗品。

混沌巨斧者(Chaos Mauler)

游民星空

  Mauler有巨锤之意,不过游戏里都拿斧头,看起来和处决者的形象接近,这个单位应该是游戏原创的,不过双手斧在混沌的队伍中其实很常见,而混沌狂战士(Chaos Savage)则是一群结合狂热与野蛮的疯子,他们双手拿着斧头直直地冲进敌人队伍中大砍特砍。

混沌勇士/武士(Chaos Warrior)

游民星空

  受到四神青睐的战士,他们一心只为了混沌,甘愿成为替混沌散布噩梦的工具,他们会穿上最结实坚硬的盔甲成为混沌部队的中坚,他们不再是人类,他们不会饿也不会感到欲望,他们已经是活生生的武器。

游民星空

  当你为四神献上够多祭品,你就有可能成为混沌冠军(Chaos Champion),游戏里在The War Camp担任Boss的Bödvarr Ribspreader就是混沌冠军,他们是混沌队伍中的精锐,一人之力足以力扛数十人,有些也能带领部队甚至一个部落发动冲锋。

  前面提过混沌与魔法之间密不可分的关系,自然在混沌的行列里也会看见巫师的存在,他们会被称为混沌巫师(Chaos Sorcerers),他们使用的法术会远比那些在学院里的书呆子还要强大,一击就可能让整个中队的士兵燃烧。

  但不可躲避的是那些力量肯定是有代价的,肉体的变化例如恶臭、长出恶疮、身体变差、看到不正常的事物、异常消瘦或异常肥胖,心灵的变化包含了畏光、对某些事(例如水声)感到厌恶和性格异常缺陷,除了这些异变还有可能得到奸奇的异常关爱或诅咒。

生命猎取者(Lifeleecher)、荒芜风暴者(Blightstormer)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四神的风格迂回,自然在四神手下的巫师能用的法术也不同,游戏里两位巫师:生命猎取者(Lifeleecher)和荒芜风暴者(Blightstormer)应该是信奉纳垢的巫师,名字上就不难看出两者的法术风格和纳垢的相关性,身上和书上也能看到纳垢的图案,但游戏里他们使用的法术其实比较普通,没有甚么比较特殊的。

游民星空

  由于巫师没有明确的位阶,所以在Halescourge一关担任Boss的Burblespue Halescourge没有特殊头衔,但他在游戏里还是比其他巫师难缠许多,在故事中只提到他陪混沌冠军前来,没甚么多加琢磨。

混沌恶魔(Chaos Daemons)

  他们就是四神直接的手下,因应四神风格其外表和作战方式也不同,如果信徒够多或能量聚集的话他们也能被召唤进现世,但他们顶多被驱散,不会真正被杀死。

  游戏里没有出现纳垢灵(Nurglings)这些可爱又有趣(?的小生物有些可惜,他们是纳垢的先锋,所作愚蠢的一切只要能获得纳垢之父一个饱嗝便心满意足了,大概是游戏不想在混沌上多作琢磨吧,游戏内的混沌敌人其实都挺普通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锤:末世鼠疫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