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起源》噩梦难度侍卫行为逻辑与越级斩杀方法

2018-05-04 09:20:52 来源:3DM论坛 作者:wck0wck 我要投稿

第1页:侍卫行为逻辑

展开

  在《刺客信条起源》中想要击杀比自己等级高的侍卫是很困难的,在噩梦难度下更是这样,不过一旦掌握了一些技巧,那么轻松越级击杀也并非难事,下面就为大家带来《刺客信条起源》噩梦难度侍卫行为逻辑与越级斩杀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游民星空

  这事得我从28级侍卫手中获得诅咒长矛开始,有如此利器就萌生了越级斩杀所有侍卫拿套装的想法。

  所以本故事也就是从那个30级侍卫开始的,之前嘛都是同级斩杀,绕后…躲猫猫…bara,bara,bere,bere

侍卫行为逻辑

  首先介绍噩梦难度下侍卫的各项属性逻辑:

  1.侍卫在固定起始点刷新(就是你在大地图上看到的位置),刷新方法嘛就是巴耶克失去同步。

  2.侍卫从会沿固定路线巡逻,并在部分地点休息,除非被路线打断。

  3.侍卫会受到动物和的伤害。

  4.高于你等级的侍卫,打你按百分比失血,两招必死,所以诅咒武器比一般武器更合适打侍卫。

  然后介绍一下我的装备(这是29级的28级时没那个盾):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起源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