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东方梦符祭》角色卡片选择及运营技巧等入门图文攻略

2018-05-12 16:18:34 来源:NGA论坛 作者:墨水OnO 我要投稿

第2页:角色、阵容选择

展开

3.角色和阵容选择

  这个游戏能否通关,大部分时候并不是看你五星角色的多少,而是你的阵容合不合理/培养如何。

守家角色推荐【这里推荐的都是具有单守防守能力的角色】

  游民星空花田妖精:分裂箭,开局输出主力。

  游民星空墓地妖精:极高伤害的毒,在培养狗粮时可以刻意留一下三星或者四星的目的妖精,中期清理漏怪/打BOSS能力极强【需要手控每个单位A一下】。

  游民星空红美铃:适用于绝大部分阵容,后期可以用来打控制。

  游民星空姬海棠:适用于任何阵容,R卡守家王者,四星轻松单守N4 20+,后期可以当素材喂掉。

  游民星空橙:适用于魔法阵容和紫妈开车阵容,后期可以当素材喂掉。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琪露诺和蕾蒂:这两个放到一起讲,是因为新手卡组里就有。
  玩过WAR3TD的相信绝大部分玩家中期都是用这两张卡过渡的,但是waR3里有的角色梦符祭里大部分都不强,前期使用三星蕾蒂守,中期将琪露诺升至四星并培养增加回蓝(佩戴回蓝装备)进行防守,后期琪露诺依然是一个减速+控制。

  游民星空帕秋莉:一代版本一代神,代代版本有姆Q。
  绝大部分的时间你都需要切换技能到水银之毒(动画效果是地上粉红色的圈),三星可以单守30,五星单守N4的50波。

  游民星空露米娅:前期不推荐,五星老鼠后再用,5星后使用农民的技能直接觉醒,也可以单守50波(最后几波需要加个减速)。

收益卡

  经验:

  游民星空莉莉白:绝大部分情况下开局就选。

  游民星空大妖精:魔法队必备,四星的大妖精种田效率非常非常高。
  大妖精种田速度实在太快以至于笔者跟不上……笔者习惯莉莉白一波一种,五星大妖精有一个技能可以让五星琪露诺变为ex琪露诺,但是在TD2里不推荐使用,不强。

  钱:

  游民星空纳兹琳:简称老鼠,偷钱才是第一生产力。

  游民星空寅丸星:老鼠的上司,技能同样是偷钱,笔者没有用过,也很少见人使用。
  还有两个技能需要消耗金钱使用,无尽关有效。

  游民星空神绮:根据当前星级每波开始时给东西,卡池外的也给,比较僵硬。
  并且是SSR 除了赞助开局抽到 基本都没人用。

  星级:

  游民星空秋静叶:极强的升星能力,熟练运营后一盘游戏可以给3个五星。

  游民星空秋穰(rang第三声)子:我至少看到过秋穰子的114514种不同叫法……
  【换星只能使用三次】一般使用方法为:秋穰子五星→换一个四星主力→最后秋穰子换五星老鼠(秋穰子变5、老鼠变4)→换一星主力、剩下1星秋和4星老鼠可以当4星狗粮。推荐新人使用。

  新人推荐使用的白鼠秋穰子,笔者习惯白鼠叶,还有双秋,三秋,双白,三鼠等玩法 这里就不一一展开了。

  当你的五星老鼠成型后,如果你是随机卡组,那么你就要开始抽卡,根据抽到的卡决定接下来玩什么。如果是自组卡组,那么思路开局就已经决定好了。这个游戏的输出分为三类:【物理】【魔法】【纯粹】。

  角色技能的攻击类型可以通过技能图标查看,物理和魔法阵容的思路比较接近,都是1-2个主力输出,然后配上减甲/减抗/加伤的角色,再配上减速和控制。【另外,这个游戏到无尽最后的护甲/魔抗上限是200】

物理队

  可选输出:

  游民星空藤原妹红

  游民星空魂魄妖梦等

  输出角色相对不那么重要,换句话说,有犬走椛给BUFF,你玩物理魔理沙都行。

  辅助:

  游民星空犬走椛:加一名角色的伤害转变为物理,并且增加30%/40%/60%伤害。

  物理队的拐,和文文有额外配合

  游民星空多多良小伞:五星减少80护甲,培养满之后再减20点,一共100点。
  必须拉满

  游民星空米斯蒂亚:给予友军10/20/30/40/60的物理穿透,并给予普通攻击伤害提升50%/100%/200%。

  游民星空帕秋莉(水银之毒):减少10/20/30/40/60的护甲和魔抗。

  因此物理队的减抗上限是小伞100+帕秋莉60+米斯蒂亚60一共220,但是前文提到过,游戏的抗性上限是200,因此小伞五星,米斯蒂亚和帕秋莉一个五星一个四星即可。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灵乌路空和火焰猫:组合提升全队35%物理伤害,但是灵乌路空比较废……火焰猫尸爆伤害可观。

魔法队

  可选输出:

  游民星空八坂神奈子:被砍6刀仍然屹立不倒,需要配合守矢一家增加信仰(游民星空东风谷早苗,游民星空洩矢诹访子)。

  游民星空魔理沙:超强魔炮输出。

  辅助:

  游民星空大妖精:加一名角色的伤害转变为魔法,并且增加30%/40%/60%伤害。
  另外还有群体回蓝技能,魔法队怪中拐。

  游民星空蕾蒂:五星减少80魔抗,培养满之后再减20点,一共100点。
  必须拉满。

  游民星空小恶魔:给予友军10/20/40魔法穿透,并给予五星帕秋莉皇家烈焰技能。

  游民星空帕秋莉(水银之毒):减少10/20/30/40/60的护甲和魔抗。
  因此魔法队的减抗上限是蕾蒂100+帕秋莉60+小恶魔40一共200。因此小恶魔,帕秋莉和蕾蒂都要五星。

  游民星空帕秋莉:全队30%魔法伤害(魔法队真的很省人口)。

  游民星空八云蓝(饭钢权限降临 ):回复周围使用技能的单位此次耗蓝25%的魔法。

纯粹队:

  纯粹无视护甲和魔抗,只需要堆叠输出,然后拉满减速控制即可。

  游民星空博丽灵梦:WAR3里由于技能CD的关系比较不好用,但是TD2里是集伤害控制于一身的强大SSR。
  唯一缺点就是卡……前段时间已经优化过一次 最早的时候三个五星灵梦打无尽,一共90波怪,守了两小时。

  游民星空魂魄妖梦:四星技能剑阵是纯粹,跟WAR3类似,可以当主C。

  游民星空八云紫:和谐号动车,技能固定CD一波撞一辆,不是很推荐当主C。

  游民星空ex露米娅:五星之后通过农民的觉醒技能觉醒得到。
  拥有秒杀技能和不俗的伤害,配合灵梦可用【但是一局只能觉醒一个ex露米娅】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蓬莱山辉夜,八意永琳:也是高输出的纯粹打手。

  游民星空射命丸文:文文本身输出非常高,之前文文+永琳可以二五星过无尽。
  凉了 等修复

控制和减速:

  游戏中最关键的部分和dota一样,CARRY想要输出需要最好的输出环境。

  游民星空古明地觉:减速,和类似巫医诅咒的伤害技能。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八云蓝:五星拥有最高的减速。

  游民星空琪露诺:减速光环,和控制。

  游民星空多多良小伞:约等于没有的减速(未被圣白莲念经前)。

  游民星空红美铃:减速+控制。

  游民星空十六夜咲夜:类似虚空大的控制,固定CD。

  游民星空帕秋莉:五星带小恶魔,解锁皇家烈焰、眩晕+伤害、固定CD。

  游民星空东风谷早苗:减速+控制。

  游民星空洩矢诹访子:束缚,四星洪流必须手动放,经常坑爹。

  游民星空灵乌路空:类似黑贤拉的控制,固定CD,真的菜。

  游民星空八意永琳:类似萨尔框,固定CD。

  游民星空铃仙:平A带反向的恐惧 四星技能范围恐惧(类似女王25级吼的恐惧天赋)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比那名居天子+永江衣玖:天子四星有攻速光环,19只需一星满培 就有群体眩晕 削弱之前最强控制(5月7日被削,现在19地位不如之前 可以用红美铃)

  大部分减速不叠加 因此如果你物理队带了古明地觉和小伞,请务必把小伞的ai关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