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东方梦符祭》角色卡片选择及运营技巧等入门图文攻略

2018-05-12 16:18:34 来源:NGA论坛 作者:墨水OnO 我要投稿

第3页:装备系统、卡组和卡池

展开

4.装备系统

  这个游戏除了角色卡之外,还有装备卡,同样分R、SR和SSR稀有度,装备的强弱对于最终的输出具有至关重要的影响,如果是初开自由模式的玩家,笔者强力推荐先把R卡的装备合一下,包括纳税用阴阳玉、死神渡河船桨、月曜秘石、灾厄人形都是非常非常实用的。

  每一件装备都有自己的加成属性,同一装备集齐一定数量后还追加套装属性,套装属性必须装在同一个角色上才生效。

  ·如果我有两件某装备,那么最终获得的加成是单件加成x2加上二件套效果x1;

  ·如果我有四件该装备,最终的效果是单件加成x4加上二件套效果x1再加四件套效果x1。

  各装备的效果就不多介绍了,在游戏里都可以看到。此外,在这个游戏中所有的伤害都可以暴击,因此船桨和船锚都是非常强的装备。

5.卡组和卡池

  在笔者看来,这个游戏最有趣的地方在于卡组系统的引入,相信waR3的td玩家都遇到过这种情况:赞助给的卡如果出了天子或者妖梦,那么可以轻松过渡五星老鼠。反之,如果什么都不来,那么就必须浪费资源和人口用于防守角色,这势必拖慢五星老鼠进度,然后时间过去,怪变得更强,又必须升级防守角色,陷入恶性循环。拥有了固定卡组和道具(御币)之后游戏的进行变得可控,稳定性和可玩性都更胜一筹。

  同时由于装备系统的加入,卡组卡位变得异常紧张,因此我们需要压缩我们的卡组,这有关我们即将提到的卡池原理:

卡池原理:

  一个卡组中你抽卡时只会从当前卡池中有的角色/道具中选择(开局送的赞助不算卡池里的)当你种下/扔在地上/放在背包时 不会回归卡池当你卖掉/培养掉时 重新回归卡池,因此抽到的不要的卡都扔在地上(如果是随机全卡池抽不完可以卖)另外注意:如果你的卡给别人用了,那么也算是占用你的卡池的。

  举个例子:你的卡池里有2个纳兹琳,你开局收益选了白,运气很好抽到了两张纳兹琳,此时你的队友还没有纳兹琳,于是你把第二张老鼠给他种了,但是此时你的卡池里就没有老鼠了,卡池里没有的东西是用御币也抽不出的,如果你之后想要培养老鼠,那么你就只能要问队友要了。

  因此如果你的最终阵容需要某个满培养角色N个,你的卡组至少需要放N+1张该卡片。当卡池中没有某稀有度的卡时,如果你抽卡时判定抽到该稀有度的卡,则会自动返还出售该稀有度道具/角色的钱。

  举个例子:这是我抽卡买蛋养新人朋友灵梦过N1的局。

游民星空
请无视上面无聊摆的字

  此时我的卡池里没有R和SR,SSR只有博丽灵梦和博丽御币,那么当我抽2500时 如果系统判定我抽到R卡,那么自动退我1000块,如果系统判定我抽到SR,那么自动退我2500,如果系统判定我抽到SSR,那么必然是灵梦和博丽御币中的一个。

  同理:如果我最后需要满培2个永江衣玖,在我R池清空的情况下(卡组带了3个 前面都抽到了并扔在地上)。先用衣玖3号培养衣玖1号,衣玖3号回归卡池,卡池里R卡只有1个衣玖。此时抽2500,如果判定是R卡(几率极高) 那么必定是衣玖。如此循环直到培养满衣玖1号2号,效率会非常高。当然,最后肯定会有普通御币溢出,用御币也可以。

  在掌握了这个卡池机理之后,抽干卡池,满培主C会变的很容易。

  理想的最终卡池状态:

游民星空

6.卡组构成(以灵梦纯粹队伍为例)

  组成一个卡组一般需要以下几步:

  ·确定我想要玩什么流派:是魔理沙法术队?还是神奈子法术队?还是灵梦纯粹队?或者是幽幽子秒杀流?

  ·确定大致阵容:我想玩灵梦纯粹阵容,那么我需要灵梦若干个(暂定3个),露米娅1个,灵梦的挂件八云紫和魔理沙各1个。若干减速和控制,那么先带1个天子和2个永江衣玖,1个古明地觉减速并辅助输出。那么这样是6(输出+挂件)+4(控制+减速)10个人口,还剩两个人口。想要再加强一下控制,那么我再带一个红美铃和16夜当控制,初步阵容就确定了。

  ·确定五星数量:根据个人能力而定,由于灵梦是SSR,满培需要花费较多金钱。笔者一般能力是6五星抽空卡池满培灵梦,那么确定最后阵容。五星:灵梦x3(满培) ex露米娅(满培) 古明地觉(满培) 红美铃。四星:十六夜咲夜、天子。一星:八云紫、魔理沙、永江衣玖、永江衣玖。如果五星能力有限,那么就需要适当更换配置。比如说我只能做四个五星,那么这套里觉和红美铃都不是必须五星的,四星也可以。纯粹的五星要求还是比较低的,物理魔法队由于需要减抗,对五星数量要求较高。

  · 然后向卡组加入卡牌:SSR:灵梦x4 八云紫x1;SR:天子x1 咲夜x1 魔理沙x1;R:永江衣玖x3 红美铃x1 姬海棠x1(守家) 露米娅x1(觉醒之后自动满培养) 古明地觉x2;然后加入装备:纯粹队伍只需要加能量点和暴击,因此加入船桨/船锚/阴阳玉/相机/月面弩等相关装备;灵梦技能需要回蓝,可以带4个月石;然后加入收益卡和御币:4御币 3老鼠 3静叶 2瓤子 1莉莉白(笔者开局拿白 升五星老鼠会用四星白喂)。剩下的卡位适当调整即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卡组里的铃仙其实没有用上,格子比较富裕,我带着跟跟咲夜换着玩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Dota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