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法甲赛季最佳内马尔数据一览

2018-05-14 18:44:32 来源:懂球帝 作者:Staind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法国职业球员工会公布了本赛季法甲联赛的最佳球员,两亿先生内马尔力压自己俱乐部队友卡瓦尼、姆巴佩当选。而《FIFA18》也推出了相应的球员卡,那么这张卡数据怎么样呢?下面就来看看《FIFA18》法甲赛季最佳内马尔数据一览吧!

游民星空

  EA公司旗下的《FIFA 18》为刚刚获得了法甲联赛最佳的内马尔量身定制了一张全新的法甲最佳球员卡,这张卡能力值超高,综合总评达到了97,速度和传球能力97,射术98,盘带99,从数据上来看几乎没有任何短板,足以比肩C罗梅西这对绝代双骄。

游民星空

  而在各大平台上,想要通过任务得到内马尔这张卡不是那么容易的,需要花费的金币也不同,PC端最贵170万,PS4和XBOX端分别需要149万和147万金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在与内马尔的联赛最佳球员争夺中败下阵来,但是最佳新人的头衔可以说是毫无悬念的归属于了姆巴佩。这位还不到20岁的法国超级新星在本赛季中代表巴黎在联赛中登场27次,打入了13个进球,外加8个助攻。

游民星空

  这张卡综合能力为93,速度97,盘带96,射门92,传球也达到了90。作为一名1998年出生的年轻球员,姆巴佩不论是在游戏还是现实中都可谓是前途无量。

游民星空

  在即将到来的世界杯上,内马尔和姆巴佩也将是各自国家队锋线的主力人选,期待刚刚获得最佳球员和最佳新人的他们能在世界杯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