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永恒之柱2》武僧无影乱舞触发机制测试

2018-05-21 11:43:32 来源:永恒之柱吧 作者:我只是半阵风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永恒之柱2》武僧的技能无影乱舞需要一定条件才能触发,不少玩家不知道怎么才能触发这个技能,下面请看由“我只是半阵风”带来的《永恒之柱2》武僧无影乱舞触发机制测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这是人物装备图,主手武器为霰弹枪,副手为链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中可以看出,触发无影乱舞的是副手的链枷,但触发的却是主手的霰弹枪攻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依然是主手霰弹枪,副手链枷。可以看出,在我一开始用霰弹枪攻击后,霰弹枪应该是进入了装填时间,然而接下来的链枷攻击却依然触发了霰弹枪的攻击

  由此,我们可以得出一个推论:武僧的无影乱舞可以被任意主、副手武器所触发,但无论是由主手武器还是副手武器触发,无影乱舞所触发的攻击必为主手攻击,即使主手武器处于装填中。

游民星空

  现在我们调换主、副手武器,再次进行测试

游民星空

可以看出,副手霰弹枪暴击触发了无影乱舞,触发了主手的链枷攻

游民星空

  再测试双持远程武器,主手为霰弹枪,副手为火枪。

游民星空

  无影乱舞触发的是主手霰弹枪攻击

游民星空

  再测试双持近战武器,主手为锥剑,副手为链枷

游民星空

  触发的是主手的锥剑攻击

  由以上的测试可以得出:

  【武僧的无影乱舞可以被任意主、副手武器所触发,但无论是由主手武器还是副手武器触发,无影乱舞所触发的攻击必为主手攻击,即使主手武器处于装填中】

  这一结论是正确的。也就是说,对于剑枪流来说,可以通过无影乱舞达到【近战攻击触发远程攻击】的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永恒之柱2:死亡之火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