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盗贼中和、背包等专属卡牌详解 杀戮尖塔盗贼单卡详解

2018-05-24 15:00:43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NarcisInG 我要投稿

第11页:独门技术

展开

独门技术

游民星空

  独门技术不是弃牌贼的常规卡。其他流派的猎人在高费遗物的支持下,可以拿一张,强度低于杂技,勉强能用。拿了就要锻造,白板独门技术没有价值。

为什么说独门技术不适合弃牌贼?

  无限流的敌人不是BOSS,而是自己。无限流的游戏过程,就是跟自己的卡组做斗争的过程。无论是在战斗外删卡,还是在战斗中过牌,意义只有一个——将废卡剔出循坏。

  因此,独门技术是一张自相矛盾的卡。首先你要把手牌打完才能发挥它的价值,它的价值是过牌,而过牌的意义是,你不用强行打出那些没用的卡。

  要想独门技术在弃牌体系里发挥价值,需要四个以上的绿字背包。

  同样大量过牌的单卡,计算下注的限制少得多。我曾经说过,计算下注,将弃牌贼的地位拔高,成为一个常规卡组。因为常规对局中,删牌不会太彻底,到第三层还有七八张打击防御是正常现象。计算下注将这些卡剔出循环,使得包含大量废卡的卡组也能无限连。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上一页 11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