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杀戮尖塔》盗贼中和、背包等专属卡牌详解 杀戮尖塔盗贼单卡详解

2018-05-24 15:00:43 来源:杀戮尖塔吧 作者:NarcisInG 我要投稿

第4页:华丽落幕

展开

华丽落幕

游民星空

  华丽落幕放在第四位,这是我个人非常喜爱的单卡,通过这张卡的介绍,顺便谈一谈盗贼攻击卡的定位。

华丽落幕贼大体上分三种形态:

  一、极端压缩卡组,整个卡池维持在7张甚至5张。使得华丽落幕在开场就能打出。

  这种形态,需要遗物的支撑,不断的好运气,而且在成型之前脆弱无比,成型以后,面对一轮秒不掉的目标抗压能力不高。

  二、在获得赌博筹码和计算下注后,落幕贼的卡池可以扩大到13张,依然能在开场稳定打出。一般而言,我在开局拿到赌博筹码时,就会考虑玩落幕贼,13张卡池还是很容易达成的。

  13张的卡池,一部分选择防御卡提升抗压能力,另一部分选择过牌卡保证第二轮的落幕可以打出。

  三、在没有遗物支持的情况下,华丽落幕依然可以成型。比如以下这套,卡池一共21张,但是拥有丰富的过牌手段:过一张的逃脱计划,过两张的后空翻和背包,过三张的白板杂技,过四张的绿字杂技。使用计划妥当,将华丽落幕捏在手上,通过多种多样的过牌,精准过穿牌库,然后打出落幕。

  我个人的习惯是在弃牌贼体系中加入一张华丽落幕,不为什么,因为我能。华丽落幕,代表着你对卡组的终极掌控,你可以在需要的回合拿到需要的卡,彻底摆脱发牌员的束缚,将这个卡牌游戏的运气因素降到最低。(其实会降低卡组强度,没这方面爱好的就别模仿了。)

  盗贼的攻击卡,要么聊胜于无,徒然增厚卡池,比如匕首雨,突然一拳,飞膝;要么傻大蠢粗,不堪一用,比如千疮百刺,冲刺,猎杀者;要么需要整套卡组的配合,比如勒脖,终结技,尸爆术;有部分还需要特定遗物的配合,比如串刺需要冰淇淋,精巧刺击需要陀螺。我的做法是,攻击卡只拿一张,也就是属于你体系的那一张,弃牌贼的勒脖,小刀贼的终结技,毒爆贼的尸爆术。这三张卡会作单卡点评,其他的攻击卡就不再赘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杀戮尖塔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