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重制版》加点、装备选择及BOSS打法等开荒指南

2018-05-26 10:37:13 来源:gamelife 作者:Tot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对于老玩家固然不用多提,而新玩家可能之前早有耳闻「魂」系列作品的高评价,但又因为其高难度而却步,因此,本篇《黑暗之魂重制版》开荒指南将以新手为导向,除了介绍游戏本身之外,也会带领大家在初期如何安全开荒,不会因为一死再死而退坑,各位朋友快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玩家要做好这个画面将会经常出现的心理准备

  开始游戏玩家就会进入创造角色页面,在这里可以自由调整外型、发型、性别等等,而且在「详细调整」中,连五官、体型等等都可以更改。但由于《黑暗灵魂》本身已经是 6 年前的游戏了,虽然无法把角色捏成模特儿或名人,但捏个顺眼一点的外型还是可以的。但是对角色外型没有甚么坚持或是想早一点开始游戏的玩家其实不需要捏得太精细,原因有二:

  1. 大部分的装备都会挡住脸部。

  2. 因为故事设定,脸长的再好看,活尸状态时都会变得惨不忍睹。

  但这两个问题也都各自有解决方法,因此角色外型还是由玩家自由决定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量可调整的外型细节

  除了外型之外,对于游戏初期比较重要的就是职业的选择了。只说「初期」的原因是《黑暗灵魂》的角色养成非常自由,职业只是影响玩家初期的走向,在之后玩家依然可以将得到的「魂」按照自己的意思随意分配,所以也可以选择法师拿大剑、战士丢法术,只是由于角色等级越高升级需要的「魂」量就越多,还是建议玩家一开始先大致决定要游玩的方向,由于每项能力都会少量增加防御力,以下配点介绍就不赘述:

  体力:增加生命值

  记忆力:增加法术记忆空格,到达特定数值才会有效果

  持久力:增加精力、负重、抗出血

  力气:达成特定装备需求、增加武器攻击力

  敏捷:达成特定装备需求、增加武器攻击力

  耐力:大量增加物理防御与抗火

  智力:达成特定装备需求、增加武器或与魔法的威力或效能

  信仰:达成特定装备需求、加强武器或奇迹的威力或效能、大量增加魔法防御力

  智力和信仰各自对应的「法术」和「奇迹」用法比较复杂,相关装备通常防御力也比较低,但是能够保持距离和敌人周旋;近战职业虽然必须和敌人正面交锋,但是装备通常具有较高的防御力。笔者比较推荐选择近战职业,因为在近距离交战的状况下,玩家不想损失太多血量就必须等待敌人进攻的空隙再反击,虽然会比较花时间,但是无形中也养成了不贪刀的好习惯,对于未来通关会有非常大的帮助,喜欢法术的朋友可以等对游戏比较熟悉之后再自行钻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恶趣味十足的职业「一无所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重制版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