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彩虹六号围攻》怎么设置画面 画面和N卡3D设置指南

2018-05-27 16:19:25 来源:彩虹六号吧 作者:于果1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彩虹六号围攻》是一款多人第一人称射击游戏。如何设置图像使之与不同电脑配置最佳匹配,得到最佳的视觉、视角体验,防止掉帧、图像撕裂等问题产生是顺畅游玩游戏的重要因素。想要使自己的电脑和游戏配置合理搭配,可不仅仅只是点击推荐配置那么简单。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个《彩虹六号围攻》图像和N卡3D设置指南给大家,来帮助你在胜利的道路上畅通无阻!

游民星空

  首先画质党可以略过了,很多伙伴就喜欢追求极限的逼真度,配置也是很高,这里我主要针对的是想提高竞技性的伙伴们,还有一些帧数党(喜欢较真扣一两帧也不放过的)。

  我这里面不会用具体的数值去说到底几帧情况,因为即使同配置的显卡,不同厂家,不同环境温度,不同保养和寿命的情况下,帧数也是不一样的,并不一定我测的和你的就一样,但是总体我会用程度副词表明。

彩六的图像设置:

  1贴图品质:你能直观感受游戏里大部分浮雕贴图和模型表面的外观品质,低失真较为严重,尤其体现在枪的皮肤上,纹理几乎没有,中可以体现大部分纹理,高的还原度非常好,极高在没有超清DLC和4K屏幕下和高差别不大,此选项对帧数影响一般,高以上对帧数影响明显。建议中。

  2材质过滤:它和着色质量相匹配。在中以下的着色质量,开任何级别材质过滤都看不太出来,对画面提升也在打斗中很难注意,比如视角远端地板的清晰度,视角周边的细节,对帧数影响极小。建议线性即可。

  3细节层次:使得画面更具有质感,但在视觉中感受不大,最高和最低主要在枪皮肤上会有些不同,会使浮雕贴图有立体感,对帧数影响极小。建议低。

  4着色质量:对帧数影响很大!很费显存,低和中略微丧失真实度,高以上画面还原度极好,光亮清晰,但影响打斗,细节饱满,视觉提升明显。建议低。

  5阴影质量:不同级别对影子的成像效果和分辨率差距较大,最低只有静态影子,高以上可以在实战中很容易察觉和利用影子。对帧数影响一般。强烈建议高。

  6反射质量:游戏内物体对光的反射效果,直观感受,墙上的玻璃画,外面的汽车,电视,柜子,也有提升精细度的作用,但反射会影响视线,不利于打斗。对帧数影响很小。建议低。

  7环境光遮蔽:关

  8镜头特效:关

  9聚焦景深:关

  以上三个更多模拟真实场景,里看外一片白,外看里一片黑,让你感觉周围图像模糊重影还有飞蚊症。

  另外显示里有个校正,建议70左右,因为这个游戏还是需要提高亮度来打,黑的地方比亮的更影响观察。

反锯齿:

  这个选项因人而异。

  反锯齿对帧数的影响比上面所有的都大。

  1 TAA:同分辨率下对帧数影响最小,应该说是能提升帧数,比关闭还要有更高的帧数,比关闭有明显的提高。渲染倍数右边有数值,和你显示器分辨率正好就行,低了画面会严重模糊!高了,,,它最高才1080。TAA效果就是图像特别柔顺,流畅,没有锯齿,没有闪烁。

  2 FXAA:比关要降低一部分帧数,但并不是很大,画面清晰,但有严重闪烁!比如百叶窗,远端特别细密集的栏杆。锯齿效果很一般,只比关好一点。

  3 TAA2x和TAA4X,渲染倍率最高分别是2716乘1528和3840乘2160,画面当然是非常高质量了,但是没有1080以上的显卡,这些就别想了。

  最后还有个TAA的锐利度,只有在这三个TAA下才好使,这个就是增加清晰,消除TAA处理过的一些模糊的,对帧数几乎无影响,对画面也没什么卵用,拉满就好。

英伟达显卡3D设置:

  第一项通过预览调整图像设置,选第二个“高级3D图像”,就是使用第二项管理3D设置里的选项。

  最重要的:第二项管理3D设置,首选最好是独显(因为有的是双显卡,独显加集显,现在一般不会在乎电源的问题)

  1 CUDA GPU,一般人就是只有一块独显,默认全部就好,不能改动。

  2 openGL渲染GPU,直接全用独显渲染就好。

  3三重缓冲,只有在垂直同步时候用,这里正好把垂直同步说一下,就是锁定你的帧数,减少画面撕裂感,一般60帧的显示器,就给你锁到60帧,即使你显卡很强也只有60帧,所以这个建议关闭,彩六里的垂直同步当然也要关闭。

  4各项异性过滤:增加纹理细节,降低帧数,游戏里线性过滤很低的话,这个可以开。

  5平滑处理的五项全都关掉,不然你就会觉得自己买了假显卡。

  6重点:最大预渲染帧数,让你的cpu参与处理图像,帮助显卡,1就是1帧,5就是5帧,就是提前预备好下几帧,让你的游戏更流畅提高帧数,但会增加CPU功耗。那么问题就来了,对于FPS这种一瞬间定生死的游戏,我们还嫌延迟被拉提前枪,这种多几帧预先渲染,不就是增加了操作的延迟吗?是这样的,所以建议1。当然帧数会明显下降。

  7环境光吸收:这个不是指屏幕外面的光线,是3D图像中模拟真实光线,对帧数影响很大。建议关。

  8电源管理模式:最高性能优先,最费电,但是对帧数有提高作用,当然选了。

  9着色缓存器:开启提高流畅度,对帧数无影响,减少CPU功耗。

  10纹理过滤:实际这前三个都开,对于帧数的提高是有正面作用的,而且有的是特定情况下触发的,所以开即可,不会对画面造成太多影响。

  11纹理过滤质量:开高性能大幅提高帧数,高质量掉帧严重。

  12线程优化:对于有些游戏有支持,自动选择就好。

  最后一个虚拟预现实帧数渲染是戴虚拟眼镜的,不用管。

WIN10禁用全屏优化:

  这个是win10新版本出现的选项(是1703以后还是1709忘了,现在是1803),因为大部分游戏是全屏运行(建议全屏运行,帧数会提高),全屏游戏时电脑只处理游戏的这些图像,游戏之外的桌面,输入法字体,音量等是不处理的。全屏优化就是在全屏游戏时处理这些东东,禁用以后大幅提高帧数!但是会不显示输入法和音量等,不过影响不大,建议关。关闭方法:找到游戏启动器,一般是游戏安装文件夹,游戏名字和图像的那个图标,一般是.exe的,右键属性兼容性里面就有,有的不出兼容性就多等会。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彩虹六号:围攻专区

责任编辑:明小虎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