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巫师3》最高难度裸装无伤挑战全BOSS视频攻略

2018-06-17 17:57:06 来源:3DM论坛 作者:ゞ流年似水丶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巫师3》的“死而无憾”难度是其最高难度,对于玩家来说已经是自虐了,但竟然有人脱掉所有装备,不使用任何法印和增幅药剂,来打穿最高难度。那他是怎么做到的呢?今天给大家带来“ゞ流年似水丶”分享的《巫师3》最高难度裸装无伤挑战全BOSS视频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巫师3》的“死而无憾”难度是用来自虐的,但会不会有人脱掉所有装备,不用任何法印和增幅药剂,穿着内裤,打穿最高难度的?

  Youtube播客Aeraloth就实现了上述的壮举,裸装战胜了包括DLC在内的84个boss。

  更绝的是,Aeraloth是全程无伤击败各个boss的,也没有使用任何增幅药剂,战斗中也没有使用护盾Quen和喷火Igni法印。

  视频描述中解释说:“任何战斗都没有使用过Quen和Igni法印,只有在不得不用法印的情况下才会使用,例如在打Jenny的时候使用三次Yrden(如果不使用的话,只会增加无聊的30分钟游戏时间)。再比如打Ifrit和Philippa的时候对火元素使用两次Aard法印,否则无法通关。还有打Hym的时候使用Axii安抚NPC,不然无法获胜。”

  法印的使用已经是最低程度了。全部boss挑战累计时间几乎达到两小时,其中一些boss战在普通难度下就已经很难了,相信这段视频一定会让许多玩家茅塞顿开,学到正确的boss打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巫师3:狂猎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