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常见房屋进攻与防守打法

2018-06-19 12:27:10 来源:捞月狗 作者:捞月狗_K哥 我要投稿

第2页:一字楼

展开

一字楼

  一字楼是在沙漠地图中又一个随处可见的建筑,在野区的数量仅次无敌楼。一字楼,顾名思义就是房型从外观上看像一个“一”字。

游民星空

  一字楼的房型算不上优秀,楼虽然长,但是窗户极少,视野上可以说是中等偏下了。二楼四个窗户还分离得较远,并不能很好得覆盖足够的视野。不过唯一的好处就是楼够长,作战空间足,可以打得比较灵活。

游民星空

防守

  同样的,对于防守方来讲,一楼并不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楼两头仅有门边上的角落可以蹲人。而中间的过道的两个门边也是一个还可以的防守点,可以守住所有从一楼各个窗户和门进来的敌人。

游民星空

  而一字楼的二楼,其实防守起来也不是很容易。楼梯口是木头护栏,可以看到视野但子弹容易被挡住,不过楼梯口还是防守方更加有利一些。

游民星空

进攻

  攻楼方面来说,灌雷或者扔燃烧瓶依旧是一个好的选择,不过一字楼窗户比较,能灌雷灌到人的只有二楼的四个窗户。当然,燃烧瓶还是效果很优秀的。

  一字楼进攻建议从一楼突破,两端的门是一个很好的架点口,打开门就可以对两端的敌人进行限制,将其压缩到中间过道或者楼上去。而楼后面的两扇窗户可以两人同时翻越进去,进去后可以从两个小门同时突破,再配合楼两端的队友进行夹击,形成四人里外全方位包夹。

游民星空

  这个需要队伍有足够的协同性才能打出很好的效果,如果觉得比较困难可以先将一字楼两端的小间打下来,耐心等敌人出楼。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