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沙漠常见房屋进攻与防守打法

2018-06-19 12:27:10 来源:捞月狗 作者:捞月狗_K哥 我要投稿

第3页:烂尾楼

展开

烂尾楼

游民星空

  最后介绍的就是烂尾楼了,在沙漠地图中整体数量居多,且资源算得上中上级别。烂尾楼的窗口并不适合防守打靶,如果是山地中的地点烂尾楼还可以通过窗口来打高处的敌人。同海拔的话,烂尾楼并不适合在内部防守。

游民星空

防守

  烂尾楼在内部防守需要打得较为灵活,守方可以贴墙通过窗口观察外部敌人的动向。防守敌人进楼的话建议贴钱开镜预瞄门口,这样敌人进来第一时间就可以开火输出,而进门的敌人很难第一时间反击。同时队友也可以在靠里的门口进行拉枪线进行交叉火力输出,将胜率进一步提高。

游民星空

  不过由于烂尾楼如果比较多,中间的房间都是敞开式的,定点防守并不是十分安全,最好是队友之间配合卡点,随机应变进行转移,烂尾楼往里面退还是有不少的防守点位的。

游民星空

进攻

  进攻方依然是投掷物为首选,毕竟安全无脑。烂尾楼一楼窗口多,房间开放,很容易灌雷,判断好敌人的位置进行掐雷即可。

  二楼主要需要对守楼梯的敌人进行精准爆破,图下标注了扔雷点。

游民星空

总结一下以上关于三种房型防守与进攻的技巧:

  防守方要选择可以充分发挥TPP优势的点位

  防守方要学会灵活战斗,防守不住要迅速利用窗户撤离

  进攻方投掷物很重要,利用窗口和掐雷进行精准爆破

  进攻方需要队友之间紧密配合,突楼要跟紧

游民星空

  无论什么地形或者房型,这几点都要牢记并灵活运用,在枪法相当的情况下,战术与配合才是致胜的关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