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堡垒之夜钢材建造属性深入解析 钢材建造数据一览

2018-06-26 11:52:20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谁动了我西瓜 我要投稿

第4页:钢材建造-屋顶

展开

屋顶

  不怎么常用,但有时候对防御能起很大作用。

游民星空

  搭建速度:约18.5秒。

  初始血量:74,之后每次增加8点,每秒增加2次,共增加296点。

  搭建完成后血量:370

  搭建完成后锄头对板子伤害每次25点,打蓝点的伤害为50点,武器造成的伤害为每种武器的普通伤害量。(如白色品质的步枪为30点伤害)

总结

  1.搭建的板子打了第一下之后就会出现蓝点。

  2.敲击板子的蓝点,造成的伤害是普通敲击的双倍。

  3.所有资源的采集都需要用锄头去砍,才能收集,用枪或者其他武器造成伤害是收集不了材料的。

  4.羊驼能开出建筑材料,木材石材钢材都是增加200,而且羊驼可以直接用枪打爆掉落内容哦。

  5.杀了人之后掉出来的建材不用可以去拾取,建材是你到他死的地方就会自动拾取的。

  6.所有的建筑在搭建的一瞬间都是可以踩的,不用等搭建时间完全搭好才能使用,搭建时间只是填补增加血量。

  7.“舔包”是最快的获取建材的方式。(除了刚落地和杀的人是萌新时候)

  8.用锄头去采集搭建的板子是不会掉落材料的。

  9.所有自己和队友子都可以编辑,但不能编辑敌人的板子。

技巧

  1.钢板和木板跟石板的区别在于,搭建完成后,能全遮挡,没有空隙,换句话说就是你用铁板搭建完成后,对面的玩家从外面是看不见你的,所以能很好的自己。

  2.钢板搭建完成后,因为强大的耐久,所以可以用于搭建堡垒前三层用做支撑板,不至于会被秒拆基座然后摔下来。

  3.因为钢板生成周期太长和初始血量太低,所以只建议在有很多时间搭建堡垒时候使用,进攻板和野战堡垒的搭建时候是非常不建议大家用钢板的。

结语

  材料的属性数据的意义在于,大家打架时候能根据不同的材料和时间大致推算出大致需要的伤害量,就比如在你跟人打架,他搭板板压制你时候,哪一瞬间你是有机会把他打下来,然后预判下落位置把他一喷子带走。这是很能提高效率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上一页 1 2 3 4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