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适合女生玩的游戏推荐 益智健身合家欢

2018-07-06 19:22:55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14页:萌新妹纸-勇者斗恶龙11

展开

勇者斗恶龙11 寻觅过去的时光

  数字版地址:[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hk/product/HP0082-CUSA08397_00-ASIAPLACEHOLDER0]

  简介:这个游戏系列一直是日本的国民RPG——勇者斗恶龙系列。和最终幻想系列齐名。在这里简称为DQ11(Dragon Quest勇者斗恶龙)

  你要是问我,2017年和2018年最喜欢的日式RPG是什么?我自己的回答是DQ11。

  你要是问我,2017年和2018年玩过的最治愈的游戏是什么?我自己的回答也是DQ11。

  这是一款可以让你感受到美好和友情、勇气与力量的游戏。觉得近来特别丧的妹子强烈推荐尝试一下。也是目前卡通渲染画面最好的日系游戏。真正的JRPG王道作,鸿篇巨制!适合细心品味的经典!游戏比较慢热,一开始虽然主角处境艰难,但是随着队友的加入,尤其是可爱的小红帽、人妖气质的施维雅……你会和我一样开始喜爱这个世界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