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4适合女生玩的游戏推荐 益智健身合家欢

2018-07-06 19:22:55 来源:A9VG 作者:everyer 我要投稿

第40页:入门进阶-勇者斗恶龙:创世小玩家

展开

PART 3:入门后小有所成时的游戏推荐

  阶段特征:游戏里看到按键提示不需要再对照手柄,已经不满足于回合制游戏开始挑战3D游戏的阶段。

  这个阶段可以开始尝试一些需要运用右边摇杆控制视角的游戏了。各种画面风景优美的大作都可以开始上手了,不过我还是建议循序渐进哦。

勇者斗恶龙 创世小玩家

  数字版地址:[https://store.playstation.com/zh-hant-hk/product/HP0082-CUSA04004_00-BUILDERS00000000]

  简介:超级好玩!!!超级有毒!!!充分满足建造制作家具摆设和探索世界的小小心愿。除了4个章节的剧情外,还有自由建造模式。剧情关的任务设计得非常有趣(比如第三章要建造猛男温泉等),BOSS战也设计得很有趣。我推荐给同事和闺蜜们全部都赞不绝口的游戏。今年还会推出二代支持多人联机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