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堡垒之夜》鹤嘴锄皮肤滑雪橇测评

2018-06-29 11:48:43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堡垒之夜情报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的皮肤众多,很多玩家都分不清最喜欢哪一个,下面笔者会给大家带来鹤嘴锄的皮肤滑雪橇测评,看看是不是你喜欢的吧。

游民星空

​​​综合得分

  8分,手感优秀,重量适中,打击感较强,声音帅,外观恶搞,需要800vb购买。

外观

  堡垒之夜中,每生产一支滑雪橇镐子,一位滑雪运动员就会失去一只脚,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一只脚穿着黄色滑雪鞋,踩着滑雪板,然后被一杆滑雪仗连接着,滑雪仗就作为自己的拿的把手,乍一看这种皮肤都是恶搞系列的,我以前测过的恶搞系列的皮肤,手感都不太好大家是知道的吧,我当时也抱这个心态去用,结果出乎我意料。跑动跳动不会遮挡视野,得分7分。

游民星空

​​​​特效

  没有特效,朴实无华,但是也遮不住他的亮点。

游民星空

​​​​挥动锄头时的音效

  音效的评价就一个字“惊艳”。惊艳到我的是,这个声音真好听,天籁之音,镐子应该有的锐利的声音。疑问是,为什么一个滑雪板会发出刀剑挥动如此尖锐的声音?不管他是什么,我自己的话都会因为这个音效喜欢它,得分8分。​

​​​​​​使用手感​

  手感很不错,挥动虽然有力,但是并不会让你感觉到很沉重,反而适中的手感,会在使用中让你如鱼得水,较小的外观也不会遮挡视野,打击蓝点也好打,得分7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