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堡垒之夜》锄头皮肤攀岩者测评 攀岩者镐子怎么样

2018-07-04 10:37:04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堡垒之夜情报马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锄头皮肤攀岩者(登山镐)是一款十分低调的皮肤,钢铁锻造的搞头带有锯齿,镐身带有防滑颗粒,镐手还有黄色橡胶握把,可为什么小编觉得这和锄头没什么区别,大家怎么看呢?

游民星空

外观

  这个算是堡垒之夜里,为数不多的做的和真的一样的,不是恶搞,不是创意,真正的平平无奇。登山镐,通常是攀登雪山的时候用的,前段的锯齿状可以有效的防止镐子的滑出,橡胶的握把增加对握持者的摩擦力,后面镂空的设计可以有效减少重量,但是这个钢筋的杆,可以,降低造价。让人人都买得起,好了这个皮肤跑动不会遮挡视野,比较小巧,得分5分。

游民星空

特效

  没有,没有,都没有。

游民星空

​​​​​​​​​​​​挥动锄头时候的音效

  音效很好,很是锐利,类似于之前测过的雪橇,但是比起雪橇他的音效比较圆滑一点,但是单独听起来还是比较不错的一种声音,得分7分。

使用手感​(玄学环节)

  用起来手感偏轻,打击感不错,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既不遮挡视野,但是不好命中蓝点,得分6.5分。

游民星空

综合得分

  6.5分,性价一般,手感偏上,打击感不错,音效好听,价值800vb。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如是黑夜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