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堡垒之夜》新手跳伞策略、建材获取及枪械选择等教学攻略

2018-07-31 10:52:11 来源:精英玩家俱乐部 作者:茶叶煲仔饭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信很多新玩家进入《堡垒之夜》都会被老玩家教育的很没自信,而且堡垒之夜的特性决定了他的上手难度较高。本文不会讲很多最基础问题,而是将着重于讲解跳伞策略、落地建材获取及枪械选择;方便新手快速入门。

跳伞策略有哪些选择?

  跳伞落地后的总体节奏越快越好

  大部分玩家会主动规划跳伞策略,大概包括以下几种:

  ——巴士开门直接跳,去最近距离大点或野点,再包围城市,用击杀代替搜刮

  这种方式是进阶玩家非常喜欢的跳伞方式,他的优点非常明显,缺点也显而易见。

  直落式前期可用时间非常多,能够悠闲的清空附近区域敌人,用击杀来代替搜刮节约时间,而前期低资源高强度作战(甚至是武器护甲不对等情况下)也能不断强化自身技术,清空区域的同时利用碎片时间搜刮武器补给和材料采集,并不断向毒圈位置靠近,通常能够满员进圈的队伍都携带有基础药品,大量优质武器和极高的建材量,是第一的强有力竞争者。

  缺点就是极易减员。由于开箱随机/物品刷新的不同,脸黑的玩家可能无法迅速拿到前期需要的近距离/中距离武器,及最重要的护甲,又由于通常分散简单搜刮再集中的策略,导致非常容易落单被冲脸秒杀,对个人能力和队伍整体实力都有极大的考验。

  ——资源大点厮杀,抢夺最优质资源点,代表地点就是斜塔小镇

  这种方式和第一种区别不大,只是因巴士飞行轨迹的不同而影响剩余跑毒时间的长短,战斗激烈程度和前一种跳伞方式差不多,但是非常容易拼到失去基础补给和建材。需要在野点重新建立补给的积累。当然如果队伍实力碾压,那又是另一种局面了(例如NINJA单人四排在斜塔小镇杀3队人全甲全枪带补给满材料出城,他甚至都没开过几个箱子,装备全靠抢)

  ——偏远资源点搜刮,利用交通工具(购物车,高尔夫球车,时空裂隙)缩短跑毒时间(代表地点幽灵山,垃圾回收站,马桶工厂及工厂上方歌舞厅+野区+桥)

  优先保证队伍存活率,基本足够的武器装备和补给,一旦预敌效率将会大大折扣,甚至因为补给品短缺(长时间吃毒)失去中期作战能力,需要再发育。

  ——地图中心点位搜刮,再根据毒圈位置向周边点位扩散打劫(代表地点盐泉,矿井)中期发育的点非常少,基本只能靠击杀来补充补给品

  以上内容的缺点,当队伍整体实力高一层时,将会被抹平甚至不存在。

为什么说落地后队伍整体节奏一定要快?

  理解这个问题先要理解机制。

  第一个:堡垒之夜一共可以携带5个物品,通常允许携带的药品不超过两格,而4人队伍中通常1人只特化携带一种药品,需要使用时分配。

  第二个:堡垒之夜补给回复的要求十分严格,护甲50以上,血量75以上,都不太好补充至满,相对于血甲双满的敌人有天生劣势。

  第三个:堡垒之夜救起速度十分慢,并且被救起后想要恢复作战能力也十分困难

  第四个:堡垒之夜没有卡视角,蹲房子等支援的说法,会玩的队伍可以轻松把落单的人碾压至死

  所以当落点有敌人时,最多只搜完一栋房子,就要开始集合,分享补给品,抱团防止无意义减员。

为什么别人落地后就有大量建材可供使用?

  建材的获取不仅限于从自然界的树木,石头中获取,前期最大的获取方式是家具。

  新人落点后把你的房子内家具全部砍一遍,分清楚一锄和两锄家具,每种家具大概产出多少材料,根据情况来选择锄多少资源,保证初期战斗最低限度的材料采集。

游戏中有哪些交通工具可供使用,他们的位置是哪里?

  我只能以个人的使用情况来标明,不能全部标出是因为有部分地方我几乎没怎么去过。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Bakuyao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