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八方旅人》各魔法伤害提升技能分析 怎么提升魔法伤害

2018-08-05 15:27:12 来源:八方旅人吧 作者:火枪锅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八方旅人》中的被动技能在战斗中能起到很大作用,并且还会影响到队伍的配置,在开启副职业后合理的搭配被动技能,能很大程度的提升人物的实力,今天给大家带来“火枪锅”分享的《八方旅人》各魔法伤害提升技能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经过在下对一个相同小怪的反复测试,终于得到结论!

  Elemental Edge,提高魔伤首选!增加50%魔法伤害。同时也能作用于符文大师的附魔伤害。

  BP Eater,除了Elemental Edge就是这个了,同样是提高50%伤害(物理伤害也提升),但是弱势在于如果不爆点就没有这层伤害。对符文大师的附魔伤害无效。

  Elemental Aid,同样是提升50%魔法伤害。但是是有代价的,双倍魔耗。但是能作用于符文大师的附魔伤害哦!这样就等于无价提攻啦!

  Augmented Elements,提高20%魔法伤害,作为魔法师的最终被动技能这么差有点说不过去啊。

  Stronger Strickes,攻击弱点的魔法伤害提高20%。呃,更烂了。

  总而言之,Elemental Edge和BP Eater基本是自身输出的必备技能。如果主要是靠符文大师附魔打伤害,那么Elemental Edge也可以加上,同时BP Eater换成其他的。

  顺便一说,武圣的Fortitude,血越少,伤害越高,只作用于物理伤害,魔法伤害不受影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八方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