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全剧情流程及心法搭配图文攻略

2018-08-09 09:44:48 来源:3DM论坛 作者:Simo玩咖 我要投稿

第1页:系统解析

展开

  《天命奇御》以北宋为背景,讲述了出生在小溪村的少年柴朔风无意中涉入一场潜伏多年的阴谋诡计,从此命运骤然转变的故事。玩家将扮演角色踏入江湖,习得各派武功,开展人生奇遇。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天命奇御》全剧情流程及心法招式搭配图文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操作指南

说明 按键
主菜单 Esc
招式1~8 数字1~8截图/PrintSc
战斗切换锁定 Tab/鼠标左键
召唤队友 Q
移动 鼠标右键
向上移动 W
向下移动 S
向左移动 A
向右移动 D
八卦 R
心法 Y
道具 I
友好度 O
成就 P
道具使用 F
普通攻击 H/鼠标左键
武学 K
战斗武学切换 Shift
任务 L
状态 C
装备 B
地图 M
回避 Space
对话 鼠标左键出示/鼠标右键

游民星空

创建人物

  创建人物界面提供了几种八卦命盘的选择,初始值略有不同,点击重新八卦更换下一组八卦命盘值。

游民星空

人物属性

  人物属性是由八卦和心法两部分共同决定的,其中“生命”、“内力”、“生命回复量”同时受两者影响。

  “内力回复量”、“内劲”、“护体”受心法影响,而“智谋”、“气力”、“直觉”、“身法”、“警觉”、“见闻”受八卦影响。

游民星空

八卦命盘

  八卦命盘分为干、兑、离、震、坤、艮、坎、巽共8支。每一支除了会对基本属性产生影响外还会影响某些剧情的发展。

游民星空

  通过消耗八卦点数可以为八卦命盘升级,每一支每升一阶会开启本支的天赋能力“3选1”,最多可获得3项天赋。

  自身内卦和自身外卦可以通过选择获得能力加成,加成数值同样受卦象等级影响。

游民星空

心法

  初始心法是江流决,提供运行效果加成和基本属性加成,可通过修炼点数升级。

  随剧情发展会得到更多更好的心法口诀。

游民星空

武学

  武学分为剑、拳、刀、长柄4大类,每类武学最多可以装备3本武学秘籍,同样只有装备了同类武器才能使用同类武学招式。

游民星空

  初始武学是剑招悬河剑法,招式资讯里详细讲解了招式的数值及使用说明。某些招式的出招顺序会有伤害加成的影响。

游民星空

队友系统

  随着剧情发展,会有多位队友加入队伍,在战斗中可以召唤出来助战,在“友好”一栏里可以详细查看各队友资料及友好度,友好度会影响队友助战强度。

游民星空

任务系统

  任务分为主线、支线、传闻3类。

  其中大部分支线及传闻类任务需要通过与场景中人物、物品互动获得,所以想达成全任务的能说话的NPC都不要放过,能摸的物品都摸一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