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图文流程攻略 全主线、支线及传闻任务图文攻略

2018-08-11 19:35:04 来源:WeGame 作者:夏浅线 我要投稿

第100页:后主之事(二)

展开

后主之事(二)

  接着走到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支线-后主之事

  到上图位置后,出示词,接着出现选项,选择第二个,获得:2点八卦属性。

游民星空

  接着走到下图位置。

游民星空

  看截图,右键,出示画。

游民星空

  接着各位可以在杭州补一下药,然后出杭州,去鸣帮,到鸣帮后,去鸣帮大厅,看截图,对话,选择有所准备,存档。

游民星空

  获得:5点八卦属性。接着场景跳转,战斗,战斗后,一路上走,在顶部触发剧情,战斗,用藏墨剑法多带点蓝,基本无压力,战斗后剧情,接着出现攻略宓玥的必要选项:选择第二个,接着继续剧情,获得:无字秘笈,任务奖励:20点八卦属性。

  (支线完成)

  任务完成后,各位就可以在运来客栈招募到小玥儿了,招募后可以送给她风筝,获得:优质山泉水1个,送了后如果是100好感度的话会在获得一个祈祷祝文,接着各位可以在杭州补一点药,血和蓝都是,接下来是几场硬仗,接着出杭州,去御苍遗迹,到遗迹后,触发剧情,接着会出现选项,都选一遍,习得:苍江诀。然后出示信。

游民星空

  获得:3点八卦属性。

支线-小溪村危机

  上面出示后,会自动触发该支线。存档,出遗迹,去小溪村,到小溪村后,自动触发剧情,战斗,战斗后剧情,接着会有一个快速限时选项,选择第三个,接着触发按剧情,战斗。

游民星空

  战斗后剧情,接着继续战斗,基本没什么压力。

游民星空

  战斗后剧情,任务奖励:20点八卦属性。

  (支线完成)

  接着去师傅的房间。

游民星空

  看截图,进去。

游民星空

  师傅右键,醉仙酿(第一次和师傅战斗的时候没送的,现在送),获得:古田红曲。

游民星空

  接着再次送雪花酒,获得:特级纯净水,如果师傅好感到100的话会送一个白虎牙,注意:师傅好感100是不死的必要条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91 92 93 94 95 96 97 98 99 100 10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