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Amiibo用法与购买指南 Amiibo限定武器服装一览

2018-08-25 19:05:06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灬黯丶- 我要投稿

第2页:Amiibo限定武器装备

展开

Amiibo限定武器装备

  首先,amiibo的限定武器装备,一共有八件,分别是三把大剑,两把短剑,一个回旋镖,一个盾牌,一把弓,具体如下(属性根据加成不同会有变化,这里不讨论,黄昏弓单独拿出来说)。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刷出amiibo武器必须等到后期,amiibo掉落的东西根据游戏进度不同是有变化的,想要刷武器必须要到后期,有个简单的辨认方法就是看amiibo掉落的一般武器的进度,如果掉落的是王族系列那么就代表你可以开始刷限定武器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黄昏弓的面板其实很一般,但是却具有全游戏最远的射程八千码,因此可以拿来各种花式射♂,对有些需要射气球的呀哈哈有帮助。如果没有amiibo的玩家建议去做一把古代弓,射程也挺长而且弹道是直线,在部分射气球呀哈哈和骑射演武的时候有很大帮助。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