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Amiibo用法与购买指南 Amiibo限定武器服装一览

2018-08-25 19:05:06 来源:塞尔达传说吧 作者:灬黯丶- 我要投稿

第3页:Amiibo限定服装

展开

Amiibo限定服装

希克面罩

  amiibo限定服装,单件无套装,属性与忍者套头部完全一样,附加一级潜行效果,四星强化以后面板防御16。强化素材极其无耻,强化一级需要一个流星碎片和静谧公主若干,二级需要两个流星碎片和静谧公主若干,以此类推强化到满级一共需要十个流星碎片。

游民星空

鬼神套

  amiibo限定套装,属性效果与蛮族套完全一样,四星强化后全套面板防御+60,蓄力攻击精力消耗降低。

  个人感觉比蛮族套好看,强化素材是三种龙的四种素材各一个以及人马素材。

游民星空

五种原谅套

  就是各个塞尔达游戏中的林克的不同造型,名字如图,amiibo限定套装,四星强化后全套面板防御+60,大师剑剑气强化。强化素材是每升一级需要一个流星碎片+宝石若干,消耗的宝石分别是琥珀、蛋白石、黄玉、红宝石、蓝宝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武器资料
神庙解谜MOR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