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P城房顶流打法详细攻略 P城怎么打

2018-08-22 16:08:58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我们都爱傻白甜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诞生时间已经快过去两年了,随着游戏出生时间的增长,玩家们的水平也不断增涨。以前许多打法和认识不断的翻新,更多的打法和更秀的操作也被重新开发了出来。今天就来教教大家最新的P城房顶统治者打法。飞檐走壁,悄无声息,专打P城LYB。

游民星空

一、地理位置的分析

  1、首先,P城整体位置很好。在全图的正中,基本上不用跑第一个圈的毒。

  2、P城很富裕,相比于那些R城和学校这类地图中心的大城,P城还是和富裕的。

  3、P城建筑物很多,很密集。这意味着很容易阴人,而且大多数的房顶是可以上去的。

  4、人比较多,好杀人拿到人头。

  这次我们不多哔哔,直接进入主题。

二、打法的综合思路

1、螺旋楼上楼

游民星空

  优点:基本上现在大部分玩家都知道的一种上楼方法,就是从螺旋楼的楼顶跳到临近的房顶上。上去之后待在房顶上观察或者开枪打人。

游民星空

  缺点:这不失为一种很简单的方法,但是这样有很多缺点。第一个缺点就是,很依赖这个螺旋楼,很可能你为了接近这个螺旋楼就直接被打死了,或者有人已经占领了这个螺旋楼,你必须要攻楼才行,这样得不偿失

游民星空

  第二个就是,这样上房你能去的房顶有局限性。只能在螺旋楼周围的这一块房区跳,而且视野不是很好,也比较容易被人发现。(会玩的P城老玩家基本上都会留个心眼看房顶,不要当个愣头青一直蹲在房顶上)。

2、二层楼踩门框上房

游民星空

  首先讲,这个技巧至少现在很少人会,而且有一定的难度需要练习。

  它和海景房后门上房顶有点像,但是比那个难。因为海景房上房,只需要角度对准,然后一个空格就好。但是P城楼房这样上不去,需要你先跳到铁栏杆上然后助跑才能跳到门板上。

游民星空

  具体操作分两步走,第一步。首先你要跳到栏杆上,然后后退一点点,达到一个能助跑一点的距离。然后按住W和SHIFT冲刺跳,然后你就能挂到门板上,但是这个时候还是没有上去。你还需要按住W不松,然后按一下蹲键Z。然后你就上去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二步就很EZ,跳上门板之后,会被屋檐卡住。我们S键往后退一点就能站起。直接跳跃攀爬上房顶就行了。

游民星空

  优点:第一,你通过这样上房能到达别人出其不意的位置。房顶观察,阴人位置绝佳。

  第二,不用拘泥于之前的小范围上房,基本上P城大多数高楼房顶你都能上。(别人可能根本都不知道那些房顶还能上去人)

  第三,方便移动,提供新的攻楼思路。跳到别人所在的楼房房顶,然后从屋顶下去杀房子里的人,刚好打个屁股。

  缺点:无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