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P城房顶流打法详细攻略 P城怎么打

2018-08-22 16:08:58 来源:17173论坛 作者:我们都爱傻白甜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三、实战运用解析

1、转移

  在下说的可以上大多数P城楼顶是指可以上这些地方。例如:

游民星空

  我们可以这个地方的楼顶直接上去这栋复杂楼的二楼阳台,如果有人在这栋房子的二楼楼梯口卡人。我们这个时候过去就是个背身让你收人头的绝佳timing。或者你也可以趴在这栋复杂楼的楼顶蹲人,也会起到不错的效果。

游民星空

  这个二层小楼也是可以跳过去的。因为这个二层小楼的一楼门上有个遮雨的小台子可以站人,所以我们依靠与它靠近的这栋高楼楼顶跳上去。然后,走到右边的窗口下翻进去杀人。

游民星空

2、空降攻楼

游民星空

  我们在房顶上摸清楚敌人的动向,知道敌人在那栋楼落面之后。我们可以直接跳到他们的楼顶,然后空降到他们楼的阳台上,开门杀进去。一般人都是在卡楼梯,或者蹲厕所,很难反应过来你从阳台开门进来。

游民星空

  最酷的还是你可以直接从房顶跳到二层的这间房子,我们都知道。这种房子难攻就在于这个房间不好打,因为别人能在这个房间卡住楼梯口。我们直接从背后跳进去,简直比强攻楼梯聪明太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