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天命奇御》断肠宝剑获取方法及藏墨三派开启条件 怎么开启藏墨三派任务

2018-08-23 19:07:52 来源:天命奇御吧 作者:Lost龙D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天命奇御》中的“断肠宝剑”任务是开启藏墨三派任务的前置任务,那么断肠宝剑任务该如何完成呢?一起来看看“Lost龙DD”介绍的《天命奇御》断肠宝剑获取方法及藏墨三派开启条件吧。

  进入杭州触发任务。

  与大福铁铺的苏大福对话,与马记货行马霍对话,与官府衙门告示牌旁的余捉嫌对话,与李氏杂货铺李杂物对话。

  回去与苏大福对话,与马记货行马霍对话,需要八卦坎3层,获得500文钱、加工和精工练气腕甲图纸。

  与罗织帛铺的衣戌蓉对话,与回春药铺参回春对话,去云来客栈与飞剑派弟子对话,与飞剑派弟子对战斗,获得巨型寒铁石。

  回去与苏大福对话,学习锻造武器。

  与韩祈对话,与苏大福对话,获得断肠宝剑。

  移动触发剧情,需要八卦艮6层,与柳倩儿对话,获得玉手镯。

  与李见义战斗中出示玉手镯,获得20点八卦,开启藏墨三派任务。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天命奇御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