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双点医院》图文攻略 关卡任务与建筑布局解析

2018-08-31 10:15:46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Raindvow 我要投稿

第3页:霍格思波特(3)

展开

  建造一间员工休息室,并尽可能多放置一些有趣的物品。左键长按员工可以将其抓起,玩家可以将员工放到休息室休息也可以将休息室内的员工放置到工作岗位。

游民星空

  饮料喝零食能提升人的愉快程度,但是也会让地上产生垃圾。所以需要配备足够的垃圾桶来保持医院的环境卫生。

游民星空

  建造一个厕所,勤杂工同样会负责厕所的疏通。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有时候也会出现一些新型的疾病,一般的诊断很难检查出来,这时候就需要医院拥有一间综合诊断室。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着医院的扩张拥有更多的病房后来就诊的患者也会越来越多,除了带来收益外病人的排队时间也会变长,这时就需要建造更多的全科医生办公室和其他病房并雇佣更多的医务人员来应对。

游民星空

  除了日常的疾病外小镇还会出现新型的特殊疾病,这时我们就需要购买新设备来针对治疗该种疾病。我们遇到的第一个新疾病就是光头症,此时房间栏会解锁针对光头症的治疗室,在医院内建造就可以治疗该疾病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每到一年年底会进行小镇医院的评比,会有奖金和声誉奖励。

游民星空

  医院的整体质量如果能满足当地的需求就会提升自身星级,提高星级以后就可以在镇里的其他地方开医院了。

游民星空

  除了常规诊室外还需要提供住院治疗的场所,建造“病房”可以接受照顾多名病人。

游民星空

  提升到一星以后就可以解锁下一家医院了。

游民星空

  随着时间推进,病人和员工会感到饥饿,这时需要提供零食和饮料,可以在医院中建造零食贩卖机和饮料贩卖机。

游民星空

  当员工工作一段时间以后会晋升为更高级别的人员,此时需要我们提供更高的薪水来增加员工幸福感。

游民星空

  除了饥饿和口渴外病人也会感到无聊,在医院中提供娱乐设施可以缓解病人的无聊感。

游民星空

  救治失败的病人会影响医院的声誉,死后的病人可能变为鬼魂在医院游荡,需要有捉鬼资格的勤杂工来驱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运营中会有随机事件发生,完成任务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双点医院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