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堡垒之夜》限时模式盘点 有的已成为“历史”

2018-09-06 10:12:47 来源:搜狐 作者:木木不哭助手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堡垒之夜大的游戏模式分为PVP和PVE,在PVE中,玩家扮演角色,与电脑对抗,其中包含着大量的特殊游戏机制。而PVP模式则是堡垒之夜中的主流玩法,官方也是不断地为玩家们提供有趣的限时模式进行体验,我们来看看都有哪些让人觉得眼前一亮的限时模式吧。

  点击链接加入【游民星空堡垒之夜交流】群>>>

游民星空

高爆武器模式:

  在这个模式中玩家们仅可以使用所有爆破类武器,包括榴弹发射器和火箭发射器以及各种手雷。这个模式非常考验玩家们对这些武器的掌控熟练度,因为这类武器都有一个特点:延迟性。也就是说你需要预判炮弹的落位来击中敌人,只有熟悉了这些武器的弹道特征后,在这个模式中才能有较好的发挥。

游民星空

金色武器模式:

  在该模式中所有的武器都是金色品质,除了金色武器外只有补给品给玩家们提供了。可以说当进入这个模式时,每个玩家都是欧皇。但对于不同的玩家而言,有些金色武器也不是很趁手,可能刚拿到武器就死掉了。总体玩法比较常规,还是对抗为主,不过一排金闪闪的武器看起来也舒服。

游民星空

消音武器模式:

  这个模式不如叫做“刺客模式”,因为玩家们只能使用消音手枪和消音冲锋枪,并且走地草的和护盾药水的刷新概率也会提升。官方希望的是玩家们之间的常规对抗更多的变成刺杀。不过在实际游戏中,并不如官方所想的那样。因为走地草实在是不实用,很容易被稍微有点经验的玩家识破。

游民星空

游乐场模式:

  游乐场模式是佛系玩家们的福利,采集材料的速率成十倍,并且死亡可以复活。在这个模式里玩家们就可以发挥自己的创意,搭建各种花哨的建筑。玩过这个模式的玩家想必都忘不了,远远的望去,有一个不可名状的畸形建筑高耸起来。

游民星空

50V50模式:

  50V50模式使得堡垒之夜PVP变为不再与99人厮杀,而是和自己的49位同伴与对手一决高下的情况。在之前的50V50的纯金模式中,对玩家们的受限过多。该模式下线一段时间后,堡垒之夜官方积极听从玩家们的意见,重新上线了50对50壮志凌云模式,可以说堡垒之夜官方十分考虑玩家们的感受了。

游民星空

灭霸模式:

  这个模式是堡垒之夜与《复仇者联盟3》联动推出的模式,十分有趣,延续着常规玩法。在开局一段时间后会刷新灭霸的无限手套。而玩家们则有机会扮演灭霸,与其他玩家对抗。成为灭霸后可能面对的就是集火。而击杀灭霸后手套也会掉落,新的一位灭霸就出现了。这有点像是空投的意味,高风险带来的高回报。

游民星空

  其他模式还可能再次上线,不过灭霸模式可能以后不会推出了,因为《复仇者联盟3》电影上映只有一次。但是谁知道呢,堡垒之夜官方说不定看到了玩家们的请愿,再推出一次也说不定,比较堡垒之夜官方还是蛮善解人意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堡垒之夜专区

责任编辑:加雷斯悟空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