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绿宝石球员卡推荐 有什么好用的绿宝石球员卡

2018-09-09 18:34:20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NBA2K19》中的球员有很多,那么有什么低价好用的绿宝石球员卡呢?游戏中有些普通球员并不比明星球员差,很多玩家不知道怎么选择球员,今天给大家带来“Totti”分享的《NBA2K19》绿宝石球员卡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SG位置首推莫里森·皮特森,3464的总分目前为绿宝石最高。他拥有着柔和的手感以及2米01的身高,而且投篮属性也全都在80以上(中投84、空位三分88、干扰三分84、运球三分85),使其可以成为一名稳定的投手。而且他还有着75的突扣和82的速度,这也让皮特森有了一定的内线杀伤力,很适合用来初期开荒。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皮特森也比大部分绿宝石球员要多一些,他拥有1个金章(底角专家)、1个银章(挡拆闪躲者)和1个铜章(持球防守精英),而且还有5个精神徽章,将让他的发挥更加稳定。

  不过皮特森的缺点也非常明显,那就是他那惨不忍睹的投篮热区....(如下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G位置上的另一个人选:克莱格·伊勒,与上面的皮特森相比,伊勒的能力更加单一,那就是投篮。他的空位三分突破了90大关,干扰和运球三分也分别为88和86点,再加上一个远距离神射手的金章,使他的射程要更加宽广一些,如果你的队里正好缺少一名定点投手,那么选他就对了。

游民星空

  不过除了投篮之外,伊勒就没有任何突出的能力了,他既不能完成突破扣篮,也没有很好的防守能力,身体素质还很一般。

游民星空

  詹姆斯·波西是一名合格的3D球员,首先他拥有着不错的投射能力,空位中投82+空位三分86,而且他的一些防守属性也较为突出,比如横移89、协防88、有球防守89,再加上唯一的一枚持球防守精英金章,使其在攻守两端都能为球队做出贡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杰·威廉姆斯是PG位置上的一个选择,首先他的投篮属性均在80以上,有着合格的投射能力。其次,他的三速均达到了91点,可以让其在场上获取明显的速度优势。而且86的控球也刚好可以做出SPEEDBOOST,这也将使他的突破过人变的更加犀利。

游民星空

  杰·威廉姆斯唯一的一个金章为:挡拆战术大师,也是一个比较实用的徽章,适合喜欢打挡拆的朋友。

游民星空

  终于出现了一个熟悉的面孔,手套佩顿正式加入代币豪华午餐。这张卡面有着明显的BUG,上面画着雷霆的对标,但佩顿却身穿热火的球衣,这样的错误也不只发生在佩顿身上,看来2K偷懒的老毛病还是没改..言归正传,这张佩顿应该是目前防守最好的一张控卫卡,他的防守均值达到了88点,其中横移90、协防90、有球防守90、抢断85,再配上一个盗球者金章,将让佩顿在抢断相对容易的2K19中有着更大的发挥空间。

游民星空

  不过佩顿的缺点也很明显,那就是攻击能力较差,他的投篮没有一项突破80,而且还不能扣篮,控球也仅仅只有82,无法做出SPEEDBOOST,所以只能在场上承担组织和防守的任务。

游民星空

  钱宁·弗莱是目前代币市场中最好的空间型大前锋,他的空位三分能力高达90,而且还有一枚宝贵的接球投篮手金章,是一名很出色的大个投手。但除了这个特点之外,弗莱的其它能力就有些惨不忍睹了,糟糕的力量(60)和防守能力将让他很难限制住对手的内线球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里·罗林斯是一名不错的护框型中锋,虽然他的进攻能力相当单一,只会在篮下得分(站扣86),但凭借2米15的身高和90的力量,使其在内线对抗方面不会处于下风,而且罗林斯的盖帽(91)和篮板(89)属性也非常亮眼,是一名典型的“黑又硬”球员,非常简单使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马里昂的卡面也犯了和佩顿一样的问题...

  马里昂也是SF位置上的一个选择,虽然他的投篮(75空位三分)不够突出,但他却拥有极强的扣篮能力,85突扣+双扣倾向100+金色隔扣达人徽章,骇客将从天而降摧毁你的对手。此外,得益于自身不错的建模优势,使他在防守端也能做出不错的恭喜。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麦基闪亮登场,作为参加过灌篮大赛的球员,麦基最亮眼的属性就莫过于他的扣篮了,95的站扣+90突扣+双100的扣篮倾向,使其成为了目前最能扣的中锋之一。而且金色护框精英徽章和91的盖帽也将提升他在内线的威慑力。和上面的特里·罗林斯相比,麦基的内线杀伤力更加出色,但防守稍逊一筹,如何选择就看你的建队策略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