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PC版快速刷VC方法 NBA2K19怎么刷VC快

2018-10-14 14:37:05 来源:nba2k吧 作者:飞龙别扣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PC版中,可利用建小号谈合同比赛的方式快速赚取VC,下面小编带来“飞龙别扣我”分享的《NBA2K19》PC版快速刷VC方法,来看看具体操作步骤吧。

  有个大号,直接跳序章进nba,然后找到勇士,谈合同700一场,上场时间1分钟,然后打两把会出现2个500的代言。不要故意犯规啥的,好好打,大概5.6场会把时间给你涨到10分钟,然后删号,继续来,一个号大概7000vc左右,耗时10分钟。

  名人堂难度,然后上半场呆个1分钟左右叫暂停,你就下去了,下半场如果被换上来直接模拟结束。因为比分焦灼你不会上场,上场的时候比赛都花了,要么大比分领先要么大比分落后,然后直接下一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