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MT模式教练卡体系奖励及能力加成一览

2018-10-14 10:19:33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卡在门里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MT模式中的教练卡十分有用,合理的球员阵容再加上高匹配度的教练,能为球员增加不少属性,今天给大家带来“卡在门里了”分享的《NBA2K19》MT模式教练卡体系奖励及能力加成一览,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首先是教练卡在收藏中的位置,大家可以在收藏→杂项类目中找到教练这个小项。

  提醒大家一点,杂项中的所有卡都会计在玩家的收藏家等级卡牌数目中,为了攒到那张面板爆炸的钻卡AK47,大家在拍卖行遇到底价且自己没有的就买了吧。

体系奖励

游民星空

  MT玩家们应该时常会注意到球员卡中的体系熟练度栏,其中的数值就是该名球员与各体系的匹配程度。

  虽然体系栏中有八项,但实际上2K19中暂时仅存在七种体系,三角进攻自从禅师菲尔杰克逊退休之后就渐渐从联盟中消失了,2K19中目前没有三角进攻体系的教练。

游民星空

  适配程度想要达到卓越,需要球员该体系熟练度范围处于91-99,卓越的体系奖励共有6项,具体加成的数值需要看教练卡的质量。

游民星空

  适配度想要达到优秀,需要球员该体系的熟练度范围76-90,优秀的体系奖励共有5项,具体加成数值同样需要看教练卡的质量。

游民星空

  适配度想要达到良好,需要的体系熟练度范围为61-75,良好的体系奖励共有4项,具体加成数值同样需要看教练卡的质量。

游民星空

  适配程度达到普通需要的体系熟练度范围为41-60,普通的体系奖励有三项。

游民星空

  体系熟练度在40及40以下的,适配程度都会被归为极差,极差也会有两项体系奖励。

能力加成

游民星空

  上图是钻卡伊戈达拉的切入上篮属性在科尔平衡体系加成前后的对比,2K19中体系加成表现的非常直观。

  上端球员卡界面中切入上篮的数值为90,当进入由科尔执教的队伍进入比赛之后,下端切入上篮的数值会直接加上5点上升到9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比上面同属于防守体系的波波维奇和史蒂文斯我们可以发现,相同体系相同质量的教练卡对球员的加成项及数值是完全一致的。

  所以除非是用于收藏,否则每个体系拥有一名高质量的教练足矣。

游民星空

  钻卡质量的教练体系奖励属性点数为5,也就是说会根据每名球员的匹配程度给予相应属性5点的奖励。

游民星空

  紫水晶质量的教练卡体系奖励为4。

游民星空

  红宝石质量的教练卡体系奖励为3。

游民星空

  蓝宝石质量的教练卡体系奖励为2。

游民星空

  绿宝石质量的教练卡体系奖励与蓝宝石卡相同,均为2。

  这意味着绿宝石质量的教练卡与蓝宝石质量的教练卡在本质上其实没有区别。

游民星空

  金卡教练的体系奖励为1。

游民星空

  银卡教练的体系奖励同样为1。

游民星空

  铜卡教练的体系奖励也是1。

  这意味着铜卡、银卡、金卡教练在本质上也没有区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