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球员徽章修改教程 NBA2K19徽章怎么修改

2018-09-10 14:22:41 来源:3DM论坛 作者:fanrui0622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与前作一样,想要改徽章的话非常简单,相信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具体操作步骤吧,下面小编带来“fanrui0622”分享的《NBA2K19》球员徽章修改教程,赶紧来看看吧。

  CE 6.7简体中文版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这里单只PC端徽章部分,悟性好的其他的也差不多了,但是刷VC会封。

  1、准备CheatEngine软件,简称CE,并打开。

  2、打开游戏进入主界面。

  3、点开左上角“文件”里“打开进程”或者“文件”下面小电脑。

  4、选择NBA2K19进程打开。

  5、进入MC模式里。

  6、这一代每个位置徽章的地址是不一样的,我PG跟哥们的C的位置就是不一样,所以不能通用要一步步来。

  7、点开徽章界面,选择一个要刷的徽章A,必须已经有数值的,为0的暂时不能用。

  8、看好徽章A的数值是多少,比如空白徽章的860,那么切出CE,右侧数值中输入860,再点首次扫描,你就会看见左侧列表中有一大堆数字,暂时不管。

  9、进入训练场选择徽章A训练,已经训练完的打一场比赛,多做徽章A的动作,让徽章的数值有增长。

  10、比如增长了400.那么就在CE数值栏中输入1260,再点再次扫描。

  11、这里有个问题,如果你的徽章已经到里一定级别,那么徽章目前数的后面青铜+5000,白银+20000,黄金+60000。

  12、这时候左侧列表中就会剩下一个数值或者3到3个以上数值(如果前面操作对了我没捡到过3个以上的)。

  13、观察留下的数值地址前5位,基本上是7FFE9**开头。

  14、点开左侧地址,他会在下面窗口处显示出来,在下面窗口数值栏中把当前数值1260,修改你想改到的数,紫徽章15W,然后点确定。

  15、切入游戏中看看徽章是不是显示的150000/5000,如果显示对了,那第一个徽章就改好了,在CE下面窗口的激活点一下,准备改下面的。

  16、选择接下来要改的徽章B,前提也是有数值的,观察你之前徽章A留下的地址前7~8位7FFE9***,这个就相当于你当前角色的徽章前缀一样,方便找。

  17、在CE中输入徽章B的数值,点新的扫描首次扫描,这样左侧栏出来好几百个数值,但是这次不用训练比赛,直接在数值中找出你第16步提到前缀徽章地址7~8位看有没有一样的,基本上就是一个,也有可能是俩,点进去修改数值,切回游戏验证。

  18、剩下的徽章重复16、17步。

  19、徽章都改好后,训练一下或者比赛一场就好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