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MC、MT模式进攻得分技巧

2018-09-11 11:59:43 来源:NBA2K玩家 作者:ASPIRI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相较于前代改动还是很大的,尤其是在突破方面,许多玩家表示突破很难,各种被断球,不知道该怎么办好,今天给大家带来“ASPIRIN”分享的《NBA2K19》MC、MT模式进攻得分技巧,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在渡过了一个疯狂的2K周末之后,相信除了肝帝们之外,休闲玩家已经逐渐慢下了一些脚步,近两天针对NBA2K19吐槽的声音很多,赞扬的也有一些,在这里我要说一句,每年2K刚开的第一阶段总是会伴随着各种各样的BUG,对于没有大量测试时间的年货游戏来说这是不可避免的情况,请大家稍安勿躁,等2K接下来的补丁放出。

游民星空

MC进攻得分技巧

  在评测球员卡之前先跟大家聊一聊现在的打法问题,由于今年突破被大削,所以在2K19中手残党们失去了可以依靠的无脑进攻手段,虽然相对来说更加贴近现实了,但很多玩家表示玩起来不再爽快。我在混迹MT、MC模式两天后发现,目前最为简单而且还有着一定效率的进攻方式是背身。

  操作能力有限的朋友可以选择一些背身进攻能力强的球员卡来使用,MC建模也可以带上背身能力,尤其是带背身的高大内线,掌握好沉底步和背身技巧之后,你会发现即使是名人堂难度得分也像砍瓜切菜一般简单。

游民星空

MT进攻得分技巧

  请记得一定要选择防守能力在线的球员卡,否则三威胁中很容易被突成筛子。三威胁中我认为最好是配置一名内线大闸,一名稍有运动能力的高个球员,再加上一名有三分能力的控卫。

  防守端没有什么取巧的方法,正常操控大内线进行防守。进攻端则需要依靠有运动能力的高个球员(詹姆斯、字母哥、西蒙斯等都非常好用),过半场后把球交到这类球员手中,很多时候对位的是对方球队的分位,直接背身往里碾,这时有两种情况,对面控卫过来补防就分球给己方控卫进行空位投射,没人补防就直接碾进去。当然,也有一些球队三威胁会上两名内线,此时这种方法就行不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