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经理、王朝模式心得及球员分析

2018-09-12 12:34:08 来源:hupu论坛 作者:焜仑Mast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NBA2K19》中的经理模式与王朝模式有什么新的改动呢?而在这些模式中各球队队员的实力如何,许多玩家还不清楚,今天给大家带来“焜仑Master”分享的《NBA2K19》经理、王朝模式心得及球员分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改变

  一、经理模式的剧情和传统分开了,可以选择,剧情是和18接着的,没玩过18影响也不大,主要是了解怎么从头弄一只NBA球队的剧情。想直接开玩的可以玩传统,就是17我们正常玩的经理模式。

  二、伤病影响加大。伤病影响这代无法更改,所以很重要,建议不论是经理还是王朝,都要注意球员损耗,球员卡里就有,避免伤病侵袭,这代伤病还是挺猛的。

  三、系统自带历代选秀名单,面补差,能力基本属实,高阶能力均能培养,包括徽章。伤病易发和退役年限较为接近现实,所以推荐想玩心仪球星的可以自己改名单。但是最大弊病在于,没有2K没有授权的球星,比如巴克利等,需要自己添加,这个工程我还在干,无奈工作太忙,实在是进展缓慢。

  四、强制交易等功能开启。不建议使用和开启。

心得

  一、伤病避免很重要。建议时刻关注球员训练量、个人损耗和个人易伤位置,避免伤病。这代有点真实的伤病猛于虎的意思,我最近模拟的篮网就是如此,第二个赛季勇士没有夺冠,原因只有一个,杜兰特库里双双被废被太阳黑八。

  二、经理模式在头个赛季就可以从员工里选择很好的教练和训练师,建议酌情选择替换,尤其是训练师,免伤很重要,级别也很重要。教练推荐有开发徽章的,国王的大龙FOX都能6紫吓不吓人,这照着18还是削了。

  三、体系熟练度很重要,不和球队大多数人契合的一定要及时舍弃,差一点没事,能慢慢上来,差的多了基本都没戏了,除非是平衡。包括签约大牌和替补的时候这个的确都很重要。

  四、建议自己设定轮换和上场时间,能有效避免伤病。推荐由教练决定之后自己微调。

  五、替补很重要,五个首发天强,替补太弱的话很容易翻车,在某一年我无敌火箭被湖人替补赢了我们快40,我才输了个位数,替补不用多强,符合你的体系你的球队即可,包括超出名单的人员配置。

  这代MC和MT都还行,MC整体感觉难了,碰撞变真实了,穿体少了,突破费劲了,挡拆更舒服一点。

  MT不用说了,大型收集盛宴,但是不刷VC成型的确慢,需要时间,有钱有时间玩2K的挺多的,没一套紫卡自己难受,多做任务多打VC。

球队球员评价标准

  1.几乎所有的设定都是默认,所以伤病和签约金额可能比各位jrs改后的要高,但是这样耐力各方面属性比较真实,如果你改了伤病可能和我的不同。

  2.所有的基础在于所有比赛模拟,19突破变难,挡拆投射容易,但仅限于实际操作。电脑突破还有模拟依然猛的一批。

  在我这里以模拟数据为主所以希望各位建队时综合考虑,所有数据建立在三次模拟生涯数据,而且好多打不了主力的我给首发机会打,数据会比打替补好很多。

  3.荣誉含金量高,我目前用的名单是自制的84-17名单,与官方给的历史名单能力出入不大,但是乔丹、大梦这种的耐力提高了,巅峰变长了。

  而且我把拉塞尔张伯伦贝勒爷魔术师大鸟等84前的历史超巨都平均放到了84-92之间,导致全明星和最佳阵容还有mvp得含金量极高,联盟极度强悍,基本上超巨遍地走,不是狠人不出头。

  后面我发荣誉的时候请结合这个背景,打的好的都是很优秀的球员了,全明星都是,因为系统很考虑战绩,战绩差出席不多最佳阵容肯定没戏。

布鲁克林篮网

  布鲁克林篮网,真的是终极弱,选秀权也不好,新人也一般,但是可以操作,稳定全明星的水拉。

整体

  独木难支,不破不立。

  1.先说选秀权,篮网手头的选秀权从19年(正常开始的第一个赛季)开始全部在自己手中,而篮网的阵容正常是肯定能夺得一个比较低位的选秀权,因为实在是比较弱。

  但是如果你预计可以在下个赛季选到优秀的新秀,那么记得提前把手头的选秀权交易出去,毕竟19年的掘金10顺位保护还是有一定交易价值的。

  2.再说薪资空间,除了Allen crabbe的垃圾合同,篮网在19年的休赛期正常只有2000万左右的薪资,也就是说有将近6000万的薪资空间,当然如果你想留住水拉,那么你的空间可能就会减少一部分。

德安吉洛·拉塞尔(D'Angelo Russell)

  身高196,体重88(厘米、公斤下同)双能卫。

  简评:正常情况下东部稳定的全明星球员,明星级的双能卫。

  初始能力:

  拉塞尔开始时只有22岁。

  进攻端:水拉的投射能力良好,中投能力比三分更稳定,但组织能力一般,突破杀伤力有限,主要受制于身体天赋,更多是聪明的突破而不是利用天赋强力的杀伤内线,可是罚球不稳定,所以水拉的投射配合传球是他的优势;

  防守较差,防守的压迫性和威慑力都不足,主要还是防守的数值不够支撑。运动能力方面整体属于中下,除了力量比较强之外都并不出众,但是都在平均水平。

  倾向:

  水拉的防守不算积极也不算不积极,投篮防守不够积极,整体属性也不太好;进攻方面水拉整体比较平均,能够做到传球给空位的队友不贪球,也能做到合理的投射,不依赖强投。

  成长:

  水拉的成长性较好,潜力值属于上等不到顶级,稳定送训练营培养可以到90出头,并且拥有很好的传球和投射属性(因为水拉数值比较平均,所以能力涨的很均匀)。

  徽章:

  初始14个徽章,未来能有20个徽章左右,看培养的怎么样,但是缺少黄金徽章和名人堂级别的徽章,培养出来黄金徽章的机会一般在投射、抛投、挡拆战术、坚韧得分这几个方面,看培养如何。

  健康:

  水拉的健康整体不错,打好了能打将近20年,大伤没有小伤不当回事。

  实际效率:

  水拉初期由于投射和传球都不出彩,所以初期和后期的效率值差的比较多,目前未来能看到的天花板是20+10+1断的数据,效率值能稳定在18左右,真实命中率最高超过了60%,助攻率稳定在28左右,失误率却在9,纯组织回合会在3分之一以上。

  但是初期的水拉命中率也就在50左右,助攻率在22左右,失误率也更高。

  优点:

  水拉是一个需要球权的并不足够优秀的球队大当家或者二当家,他拥有很好的自主进攻能力,投射无明显死角,三分、中投、近距离抛投、篮下终结样样有样样不差,打球虽然有些独但是对合理的空位队友也可以发挥自己的组织能力,是一个不错的主控者。

  缺点:

  初期投射能力平庸,传球准确度不够好,导致前几年的水拉你不能当老大用,但是偏偏他还很吃球权,打无球属性有很多浪费,这一点优点难平衡,看你想不想花费时间等待他的成长。

  另一方面就是防守了,水拉对投篮的防守很懒惰,抢断虽然场均有1,还是因为他对传球防守很积极,可是横移不行,导致面对欧文、库里等球员要不是跟不上,要不就是投了不干扰,因此水拉面对联盟顶级控卫只有两个结果,要不就是互爆,要不就是被爆,很少有例外,除非对面特别不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