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欧洲步操作图文教程 欧洲步怎么用

2018-09-13 15:33:48 来源:nba2k吧 作者:吃土豆的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作为《NBA2K19》的封面人物,字母哥“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那充满特色的欧洲步如何使用呢?今天给大家带来“吃土豆的人”分享的《NBA2K19》欧洲步操作图文教程,一起来看看吧。

  具有希腊怪物之称的扬尼斯-阿德托昆博(Antetokounmpo),字母多到完全能在球衣上呈现出一个半圆。由于很多人都记不住这长达13个字母的姓氏,因此球迷干脆给他取了一个亲切的昵称——“字母哥”。

游民星空

  休赛期间,字母哥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谈论到了关于自己当选2K19封面人物一事。

  记者:“只有很少的球员能够拥有自己的签名鞋。当选2K封面人物会不会让你意识到自己在NBA具有很重要的地位?这会不会给你带来额外的压力?毕竟所有人觉得你会成为下一个超级球星,下一个天选之子。”

  字母哥:“从我进入联盟那一刻起我就觉得自己是下一个天选之子。我对此没有压力。”

游民星空

  进入NBA以来,字母哥几乎每个赛季都在尝试不同的位置,先后打过小前锋、得分后卫、控球后卫、大前锋,并且凭着惊人的天赋和刻苦的训练,一步步从稚嫩菜鸟成长为顶级球员。

游民星空

操作技巧

上篮

  如今,字母哥的技术已日趋全面,但要说给人们留下印象最深刻的进攻技巧,当属步子大到夸张的欧洲步。臂长腿长、跟腱发达的字母哥,运用欧洲步时跨步幅度之大常令人咋舌,比如三分线外起步的欧洲步上篮。

游民星空
欧洲步上篮-2KU

  操作方法一:

  右/左手带球切入时,向左/右推住右摇杆

  操作方法二:

  切入时朝非运球手方向推住左摇杆,并按两次投篮键

  个人习惯第一种操作方法。又或者在大跨步的基础上,直接以灌篮完成欧洲步。进一步彰显字母哥堪称爆表的运动天赋!

游民星空

扣篮

游民星空
欧洲步扣篮

  操作方法一:

  ①右/左手带球切入时,向左/右推住右摇杆

  ②待球员启动欧洲步时,按住加速键即可实现扣篮

  操作方法二:

  ①切入时朝非运球手方向推住左摇杆,并按两次投篮键

  ②待球员启动欧洲步时,按住加速键即可实现扣篮

  这里个人同样习惯第一种操作方法。下图字母哥运球摆脱塔特姆,迈开大步流星的欧洲步杀进内线,犹如虎入羊群般完成一记双手暴扣!Super Euro-Step!

游民星空

主宰技能

  作为史上运动能力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且防守意识极强的字母哥,在2K19里拥有2项主宰技能。

游民星空

SLASHER

  能提升球员隔人扣篮和各种上篮能力,并同时提升持球晃动能力。

LOCKDOWN DEFENDER

  能抵消对方的外线进攻主宰技能,并且抢断运球和干扰投篮能力都将获得显著提升。

  当字母哥的主宰能量槽储满后,将同时触发上述两种主宰状态,攻防两端能力都将获得加成,不愧是拥有怪物级别身体天赋的球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