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新秀轰动卡包球员卡评析 绿宝石库里、蓝宝石科比好用吗

2018-09-13 16:45:14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NBA2K19》正式推出还不到一周的时候,2K就推出了第一个主题卡包,其名为:新秀轰动。这个卡包包括绿宝石库里、蓝宝石科比、蓝宝石甜瓜等球员的新秀卡,最终的奖励卡为钻石杰里·卢卡斯,那么这些卡都好不好用呢?下面来看看《NBA2K19》新秀轰动卡包球员卡评析吧!

游民星空

  目前这个卡包只能在代币市场中换购(如下图),价格为25代币1包,最多可换购3包。不过后续也会出现在卡包市场中,可以用VC和MT进行购买,所以大家不要着急,个人感觉用代币换卡包还是很亏的。

游民星空

  此外,今天2K又放出了一组兑换代码(如下图),也是不限量供应,大家可以在里面随机抽到1个、3个或5个代币。

游民星空

  下图为新秀轰动卡包的全部球员名单,其中包含了科比、安东尼、库里、杜兰特等多位人气球星,而且这个主题包的卡面设计也非常用心,在背景中显示了他们选秀时身穿西装手拿球衣的照片,有一定的收藏价值。

游民星空

  重点球员点评:

游民星空

  一脸青涩的萌神身穿勇士经典球衣登场,卡面好评~这张新秀库里的能力并不突出,全线85的三分和82的中投只能算一般,83的速度也不算很快,不过还好控球达到了86,还有1个无限射程的金章。不过目前现役的那张紫库里也没比这张卡强到哪里去,考虑到徽章和卡面的话,我其实更愿意选择这张绿宝石级别的新秀库里。而且库里的操作娱乐性很强,用来打电脑的话不至于让你打瞌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2K19的首张科比也在新秀卡包中登场,卡面上的表情略显狰狞...而且有朋友说在游戏中这张科比依然会身穿24号登场,看来2K是又偷懒了...年轻的科比被冠以“小飞侠”之名,所以他扣篮属性相当之高,突扣和隔扣都给到了92,双扣倾向也都在90以上,再加上金色隔扣达人徽章,所以这张蓝色科比绝对是目前最能扣的外线球员之一。

游民星空

  此外,这张科比的速度也很不错(双速92、运球速度89),让他可以在反击中发挥更大威力,只可惜控球没有达到86,投射能力也很一般(空位三分78),主要还是以扣篮作为主要得分手段。防守方面,蜗壳在横移和抢断上都达到了80,稍微弥补了其它防守属性的不足。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除了隔扣达人外,科比还有特技演员和强力终结者两个金章,进一步提升了他的内线杀伤力,而且还有6个精神徽章,使其发挥更加稳定。

游民星空

  掘金瓜的初始形态来袭,蓝色的球衣与卡面整体风格非常搭。这张甜瓜的投篮能力全线飘绿,其中空位中投87、后仰82、空位三分82,但他的扣篮能力比较一般,突扣仅有65点,而且速度也偏慢(78),不过86的控球是亮点。看来投篮将成为他的主要得分手段,和科比正好相反,让他俩组成外线搭档应该还蛮有趣的。

游民星空

  广泛的热区也是新秀瓜的一大优势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他的三个金章(接球投篮手、中距离神射手、远距离神射手)也都是投篮型的,而且被动精神徽章比科比还多了1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红宝石希尔也是一张扣篮非常劲爆的球员卡,他的扣篮属性(突扣93+隔扣85)和科比差不多,只是扣篮倾向略低(80)。但希尔在速度(93)、力量(75)和防守方面(横移93、抢断80、协防85)都要略高于蓝宝石科比。但是希尔的缺点同样明显,那就是更为糟糕的三分能力(空位三分70)。我觉得如果你已经有了科比,就没必要去追求这张红宝石的格兰特·希尔了。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 红宝石希尔拥有5个金章,分别是: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挡拆战术大师、隔扣达人和持球防守精英,徽章质量还是不错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皮特·马拉维奇的紫宝石球员卡,82的空位三分对于“手枪”来说确实偏低了,这张卡的亮点主要在于出色的上篮(95)、控球(94)和组织能力(94)上,而且他的速度也不慢(三速87),防守均值也在80以上(83),可以用来错位打PG,充当一名有三分能力的组织后卫。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这张紫卡拥有10个金章,分别是:接球投篮手、中距离神射手、远距离神射手、高难度投篮手、坚韧得分手、特技演员、强力终极者、十美分、战术挡拆大师和脚踝终结者,丰富的投篮徽章可以稍微弥补他属性上的不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卫·罗宾逊当年因为坚持要去服兵役,所以晚了两年才进入NBA,“海军上将”之名也由此而来。这张紫宝石罗宾逊的投射能力一般,60的空位三分只能说勉强能投,他的得分手段还是集中在内线(站扣90),90盖帽和2米15的身高也保证了很好的护框能力。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上将的徽章主要分布在运动能力和防守上,分别是:挡拆投篮手、掩护大师、好斗者、铜墙铁壁、空接达人、隔扣达人、追帽大师、持球防守精英、护框达人和精英篮板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我们就来看看本次新秀主题包的锁卡奖励:钻石级别的杰里·卢卡斯。卢卡斯虽然贵为NBA五十大巨星之一,但毕竟年代过于久远,导致他现在的人气较低,不过这张卡的实力还是相当强悍的。首先作为一名内线球员,他却有着非常出色的投射能力(中投94、三分92),是个完美空间型4号位。此外,卢卡斯的内线得分能力和篮板均为95点,力量也达到了92点,使他能在内外线都打出足够的输出。

游民星空

  不过卢卡斯有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就是身高仅有2米03,这在游戏中还是比较吃亏的,尤其在护框和篮板方面尤为明显。徽章方面,身为钻卡却没有紫章也是他的一个缺点,金章数量为15个,各类型徽章都有所涉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