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猫饭食材、技能与搭配全解

2018-09-18 09:41:10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4页:食材新鲜度

展开

食材新鲜度

  接着上期说明,还是用同样的图:

游民星空

  嗯,首先需要明确一点,即便按照上一期所教的方法吃猫饭,也并不代表着你能100%吃出你想要的技能,因为在游戏中,能否吃出猫饭技能取决于你所用的素材是否新鲜。

  普通的食材:

游民星空

  新鲜的食材:

游民星空

  新鲜的食材有两个作用:第一个是可以提高猫饭【餐点效果】中的体力(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血量)

游民星空

  第二个作用就是用来提高【餐点技能】的发动率:

游民星空

  简单来说,在挑选食材的过程中,新鲜食材的数量越多,猫饭最终加的体力就越多,能够吃出猫饭技能的概率也就越高——举个例子,当你选的6个食材都是新鲜食材,就可以保证猫饭能+50体力和50耐力,另外100%会发动猫饭技能,新鲜食材越少,加的体力也就越少,猫饭技能触发的概率也就越低,最高可以到100%(6个新鲜食材),最低0%(0个新鲜食材)。

  当然,有时候会发现想要吃的猫饭技能,所需的食材全都不新鲜怎么办?这时候可以使用道具【餐券】,这样所无论食材新不新鲜,都能100%触发猫饭效果——但是体力还是会严格按照食材新鲜与否决定,【餐券】不会产生影响。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