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猫饭食材、技能与搭配全解

2018-09-18 09:41:10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7页:重要技能

展开

重要技能

  由于猫饭技能众多,这里只说一下重要的技能。

勇气

游民星空

  猫的研磨术:武器研磨的动作次数减少,随机减少1-3次动作。

  主要是近战武器使用,平均来说相当于3级的研磨术,在没有大磨刀鱼(磨刀只需要磨一次)的情况下还是比较有用的,配合技能【刚刃】也非常不错。

游民星空

  骑猫的好手:对怪物骑乘的储蓄值上升,更加容易骑乘怪物。

  大部分时候都是辅助武器比较常出,不过作用也就那样,如果打飞天棍和骑乘片手的话,其实也并不需要刻意的出这个技能,总的来说,不是非常推荐出。

游民星空

  猫的KO术:更容易令怪物晕厥,武器造成的晕厥值提升至1.1倍。

  如果武器技能自带眩晕值(例如锤子全部技能,大剑的铁山靠等等)的话,可以出,或者穿上强打衣装也是有作用,看武器选择吧。

忍耐

游民星空

  猫的大毅力:当有一定体力以上时,受到会力尽的伤害时会残余1体力,只会发动一次。

  在某些情况下比较有用,例如面对历战王麒麟等有可能会让你突然去世的怪物,或者做奶妈辅助的时候,为了保证因为自身死亡而导致全队一起死,而买个保险,又或者平时狩猎的时候买个安心等等,看个人需求吧~

热血

游民星空

  猫的体术:回避、踏步的耐力消耗减少。

  弓用得比较多,假如配装的时候只能配出4级体术,吃个【猫的体术】就能提到5级,当然,这只是特殊情况,弓一般要不5级体术,要不蘑菇,要不3级体术加强走药。

游民星空

  猫的火场怪力:体力值在10以下时,攻击力1.35倍。

  俗称的猫火,比较高手向的一个猫饭技能,一般用的时候都会借助外部因素将自己的血量降到10一下再进行狩猎。外部因素包括但不限于站在岩浆烤血,利用火龙一家着火状态的持续掉血或者中毒等等。

智囊

游民星空

  猫的医疗术:体力回复效果上升,回复其他猎人时也会提升效果。

  奶妈辅助向的猫饭,对自己作用比较明显,对队友的作用就稍微差点。做辅助的时候可以出一个。

游民星空

  猫的特殊攻击术:毒、麻痹、睡眠、爆破、捕获用麻醉玉的储蓄值上升1.125倍。

  还是辅助出的比较多,用一些例如麻痹单手剑等等武器进行辅助的时候,可以出一个,能让麻痹等状态异常攻击更加容易触发。

烟火师

游民星空

  猫的射击术:通常弹、通常箭矢的攻击力1.1倍

  弓,轻弩通2速射,还有重弩通常弹等打法出的比较多,加成还是挺可观的,建议这些远程打法可以出一个。

游民星空

  猫的炮击术:轻弩/重弩的徹甲榴弹和龙击弹、铳枪的各种炮击上升至1.1倍,盾斧的榴弹瓶伤害上升至1.125倍。

  铳枪,盾斧出的比较多,重弩的话一些专门打龙击的冷门流派也会出,不过主要来说还是偏铳枪和盾斧,对这两个武器的伤害提升还是比较明显的。

酒类食材

  接下来要说的是在上篇中没有说的酒类食材,之所以在上篇没有说,是因为酒类食材有着自己独有的系列,但这些系列搭配出的技能更加偏向于生活类——例如采集什么的。所以就放在最后说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以上就是酒类食材的系列【眼力】和【运气】中的所有技能,一般来说,吃酒类的猫饭技能,最好是搭配采集类的配装使用。

  下面开始讲解【眼力】和【运气】这两个系列的猫饭技能。

  【眼力】

游民星空

  猫的解体达人:剥取时受到攻击不会停止

  比较鸡肋的技能,可出可不出。

游民星空

  猫的换算术:结算时获得调查点数增加

  如果缺调查点数(PTS)的话,倒是可以出。

游民星空

  猫的解体术【大】:剥取的次数有机会增加1次

  如果缺怪物素材的话可以出,保不准多挖一次,宝玉就来了(醒醒!)。

  【运气】

游民星空

  猫的收获祭:采集点重生的时间缩短

  很实用的技能,在缺调查点数的时候可以出,采集配装搭配猫的收获祭可以很轻松地半个小时获得上万的调查点数。

游民星空

  招财猫的财运:任务完成时的报酬金增加

  缺钱就出吧……

游民星空

  招财猫的幸运:任务报酬得到的道具增加

  并不是增加素材,只是增加一些非素材类的道具,有需要就出吧。

  猫饭的讲解就到此为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