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猫饭食材、技能与搭配全解

2018-09-18 09:41:10 来源:bilibili 作者:非酋戴洛 我要投稿

第6页:餐券获取方式

展开

餐券获取方式

  从上面可以知道,如果想要稳定吃出猫饭技能,使用【餐券】是一个最简单的方法,但考虑到有些小伙伴对餐券有些怨念,就简单介绍下游戏中餐券的主要获得方式:

①活动任务【打开食欲之门!】

游民星空

  这个是最简单直接的【餐券】获取方式,下位任务,难度不高,唯一缺点在于不是常驻,需要等官方自行开放。

②挑战任务

  在4楼的集会所柜台中,你定期接收到官方更新的挑战任务,这些挑战任务都会不能使用自己的配装——要进行任务的话只能使用官方限定的武器以及配装,在完成挑战任务之后,可以获得不定量的【餐券】。

  不太推荐用这种方法刷【餐券】,因为难度高,效率低。好处在于这是一个稳定能获得【餐券】的途径。

③噗吱猪挖掘

  在提升噗叽猪的好感度到一定程度之后,可以将它抱到下图位置,有概率挖掘出【餐票】。

游民星空

  这个方法同样不太推荐,因为效率不高,而且略显麻烦,不过好处在于任何时候都可以去弄一下,例如在任务读取完之前没事做也可以去弄一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