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2K19》红宝石球员卡推荐 有什么好用的红宝石球员卡

2018-09-19 10:37:54 来源:nba2K梦之队 作者:Tott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NBA2K19》中的球员有很多,那么在游戏中有什么好用的红宝石球员卡呢?游戏中有些普通球员并不比明星球员差,许多玩家不知道如何选择球员,今天给大家带来“Totti”分享的《NBA2K19》代币市场红宝石球员卡推荐,希望大家喜欢。

游民星空

  在给大家推荐红宝石球员前,我先补充一个好用的蓝宝石控卫,他就是江湖人称“肥顿”的雷蒙德·费尔顿。

  这张蓝卡是我目前阵容中的主力控卫,首先他有着不错的远投能力(中投89+三分86),而且控球(88)和传球(90)也都表现不俗,89的三速更是让人感到惊喜,有一种移动小钢炮的感觉。防守方面,80的抢断也能稍微弥补下身高的不足(1米85)。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费尔顿自带金色十美分,可以更好的助攻队友,其它两个金章为特技演员和抛投大师,都是内线得分型徽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进入正题,红宝石球员我首推:艾迪·琼斯。

  他的能力也非常全面,91的空位三分好评,有热区加成的底角三分尤其精准。此外,84的突扣也让琼斯有了不错的扣篮能力,87控球也刚好能做SPEEDBOOST。不但如此,防守更是琼斯的看家本领,91抢断+90横移+92有球防守,使你可以放心让他去盯防对手的王牌球员。

游民星空

  至于缺点,82的双速对外线球员来说并不突出,而且60的力量也有些偏低。徽章方面,琼斯的5个金章分别是:接球投篮手、特技演员、脚踝终结者、战术挡拆大师和盗球者。PS:琼斯打3V3也是非常好用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皮二爷”也是红宝石市场中必选的球员。

  虽然这张皮蓬的进攻能力一般(三分80、突扣80),但防守依旧非常出色(93横移、93有球、93协防),只是抢断略低(71),但得益于比艾迪·琼斯更为出色的身体条件和建模,使得皮蓬在防守端更具威慑力,如果让皮蓬和琼斯搭档外线,那绝对能让你的防守提升一个档次。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皮蓬的5个金章中有4个都是防守徽章,这更加增强了他的防守能力。这些徽章分别是:特技演员、追帽达人、持球防守精英、挡拆闪躲者和盗球者。PS:皮蓬目前也是我的33主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记得科尔西在2K18中就是开拓者的收藏奖励,在19中这哥们依然是以奖励卡的形式出现。

  科尔西是一名典型的扣将,他有着超过90的突扣和85的隔扣,还配有金色隔扣达人和空接达人徽章,绝对可以摧毁你对手的篮筐。但这张红卡除了扣篮外,其它能力就有些乏善可陈了,无论是投篮(三分74、无外线热区)还是防守(抢断65)都没有达到及格线之上。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除了两个扣篮金章外,他还拥有特技演员、强力终结者和持球防守精英这几个金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卫·韦斯利共为黄蜂出场522次,其中517次首发,是黄蜂队史上的传奇后卫。

  红宝石韦斯利是一名纯粹的投手,他的空位三分达到了93、干扰三分也有91,5个金色徽章也都是投篮型的(接球投篮手、底角专家、中距离神射手、远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可以为你的球队提供稳定的外线火力。

游民星空

  但韦斯利的投篮热区确实惨了点,非但一点红色没有,反倒是底角还有一处冷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BA传奇中锋阿蒂斯·吉尔摩,曾被贾巴尔誉为防守自己最成功的男人。

  这张红卡的进攻能力很差,几乎没有任何投篮能力,而且扣篮也不是很强,主要依靠上篮(92)和低位背打(背打93、勾手84)来得分。不过吉尔摩的防守确实不错,2米18的身高加上90盖帽,将能起到很好的护框效果。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吉尔摩的5个金章为:上下假动作高手、沉底步高手、背转身达人、护框精英和精英篮板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里奇蒙德的总分为3624点,比上面所有球员都高出不少。

  中距离投篮是他的杀手锏,中投能力达到了93点。他在三分线外的数值略低了一些(83),但热区的位置很好(如下图),而且投篮徽章也和大卫·韦斯利完全相同(接球投篮手、底角专家、中距离神射手、远距离神射手、无限射程)。

游民星空

  此外,里奇蒙德的身体素质也还不错,84弹跳+75突扣让他有了一定的扣篮能力,79力量和98耐力更是不负“岩石”的外号。顺便说一句,2K19明显对球员耐力有了更高的要求,在进行过人和身体对抗时耐力消耗的非常快,所以这个属性也是很重要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最后来聊聊“花大虫”吧,这张卡其实并不强,推荐他主要还是因为情怀。

  罗德曼几乎只有篮下扣篮(站扣95)一种得分手段,而且碍于身高的硬伤(2米),让他很难发挥出自己最强的篮板能力,这也是2K一直以来难以解决的问题。不过高达99满分的拼抢积极性还是很符合罗德曼一贯打球风格的。

游民星空

  徽章方面,大虫的5个金章都是以防守为主,分别是:补篮之王、追帽大师、持球防守精英、护框精英和精英篮板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9专区

责任编辑:永不追忆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